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校草这本书的番外暂时没时间更新,接下来发一本以前写过的文,欢迎亲们继续往下看。

    传说在东方某个海域有一个不为人知神秘小岛,名字叫做日出小岛,这小岛里面盛产石油,本来平静的小岛,却因为偶然被某商人发现了,

    结果带来了许多的纷争,原本许多美满幸福的家庭也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而原本平静的日出小岛再也变得不再平静。

    这时候就快日落了,也该是做晚餐的时候,钱多多放学后就赶紧回家,今天她要值班,晚了一点回来,待会儿她老爹饿了又该发飙了,

    然而当她回到家,打开锅的时候,却发现她今天在海边捕上来的鱼不见了,顿时一把在心头火烧起,她扯开喉咙狂吼:“爹,我今天早上捕上来的鱼呢?”只是今晚的菜耶,他弄哪里去了?

    没有人回应,钱多多一个回旋跑到后院里去,只见在后院的空地上,一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猫正在恣意享受着她一大早从海边捕回来的鱼,现在只剩下半截骨头了,已经尸骨无存了,而她该死的爹爹,正笑得一面灿烂的在旁边看着它吃。

    “爹,你竟然把鱼拿给这条该死的小猫吃了。”天啊,还有没有比她这个老爹更加会败家的人啊,那是她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从海边捕上来的鱼耶,

    也是他们今天晚餐唯一的菜耶,他竟然拿出来喂猫了,钱多多此刻真的想杀了真抬头仿佛在嘲笑她的小猫。

    “哎呀,多多啊,你回来啦?”钱爸爸一见到怒气匆匆的女儿过来了,脖子一缩,他最怕这女儿的怒火了,明明是个瘦弱的女娃儿,怎么会有一副那么大的嗓门?

    “哼,今晚你别吃饭了。”钱多多怒目横了他一眼,气得不想跟他说话了,再一次埋怨上天,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父亲,谁要的话,她二话不说就把他打包贴钱卖给他们了。

    “多多,小猫咪它已经饿了很多天了,我看它饿得就剩下一口气了,所以就……别生气了啦。”钱爸爸捧着谄媚的表情撒娇着说。

    饿得剩下一口气,那它是怎么死来他们家的啊?它分明就是来骗吃的。

    “哼,它是猫也,它饿了不会去抓老鼠吗?那是我们的晚餐也,你喂它吃饱了,就让你的女儿陪着你一起饿肚子吗?”火啊,熊熊地在燃烧着,钱多多必须要努力控制住着自己才至于伸手把自己的老爸给掐死了,免得背上一个弑父的罪名。

    “反正咱们家离海边不远,你再去捕一条鱼回来不就有得吃了吗,今晚我做饭好了。”钱爸爸一副好好商量的样子说。

    “免了,你不准再踏进厨房半步,否则以后休想我再做饭给你吃。”钱多多冷冷地说,她这位父亲大人啥都不会,破坏能力一流,败家能力一流,天啊,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父亲的啊,一定是她前世做的坏事太多了,所以今生要她来偿还这孽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