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适合你了,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能为你戴上。”叶痕的脸上带着魅惑人心的笑容,亲切地问。

    “当然可以,那就麻烦你了。”女生欣喜地把手中的耳环递给他,一边忙把耳边的头发拨开露出耳垂,让他为自己戴上耳朵。

    叶痕始终戴着迷人的笑容,接过她手中的耳环,小心翼翼地为她戴上,在一旁的钱多多适时地为她送上了一名镜子,女生望着那只修长的手指为自己戴上耳环,顿时心花怒放。

    “你看,你色泽跟你多相配啊,戴在你的耳垂上就好像是镶嵌着一颗宝贵的蓝色钻石一般,显得你气质高尚。”并不太懂得怎么称赞人,叶痕就胡说一通了,虽然他是胡说着,但是看拿女生一脸受用的样子,他就知道他已经把她搞定了。

    “真的吗?”戴着耳环的女孩,两眼已经成了星星状,只差没有留下口水来了。

    钱多多见机不可失,踢踢叶痕的脚后跟,用眼神示意他望向一旁的发夹,叶痕是何等聪明,马上会意,他随手拿起了一个跟耳环同样色系的发夹别上她的头发说:“别上这个发夹,显得你更加美丽动人了。”

    “真的吗?”女生的一副心思已经全被他迷人的嗓音和灿烂的笑容吸引去了。

    “当然,不信的话,你问问其他人。”叶痕笑容可掬地说。

    “信,我当然相信你的目光。”女生惟恐帅哥因为自己不相信她而不悦,她赶紧说。

    “那么,你是要买下这两样东西吗?”叶痕抓紧时机说。

    “是的,这耳环和发夹我都买下了,不用拿下来,我直接戴着走就可以了。”女生已经被叶痕迷得昏头转向了,也不问价格,像是害怕帅哥会以为她小气似的,问了价钱之后就直接付钱了。

    钱多多拿着第一个顾客的钱,一张小小的脸顿时笑开了,看着后面陆续来的客人,她已经可以预见今天的生意一定会非常兴旺,她突然觉得自己收留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啊,起码这时候能够用得上。

    叶痕的余光接触到她满足的笑容,不禁笑得更加灿烂,不一会儿,在他们摊档前面排满了人群,到最后,她们要排队了,数着手中不断涌进来的钱,

    钱多多的笑容没有停止过,看到她那么开心,叶痕也不觉得别扭了,他就站在一旁帮他们戴上他们挑的饰品,然后赞美几句,

    几乎没有退货的,不用一个小时,他们拿来的饰品一扫而空,而在后面排队的人见到没有了,都忍不住失望而归。

    钱多多告诉他们,明天是星期日啊,他们还会继续来这里摆摊的,他们才兴高采烈的离去。

    “哇……海神,我们今天赚翻了,如果每天都有那么好的生意,咱们用不了多久,就发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要吃西北风了。”啊哈哈,这花花绿绿的钱多可爱啊,钱多多数着刚刚赚来的钱,笑得嘴巴都合不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