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不是没有见过人在自己的面前死掉,会到船舱里面把船开走吧,就让她听天命吧。

    纵使他在心里的叫嚣着强迫自己离开,但是该死的,他的脚却连半步都不能往船舱里面移动,随着那一抹红色的身影渐渐的不支而欲沉入海底里,

    一双好看的扬眉拧得已经可以打结了,该死的,就在钱多多的身体往下沉没的时候,叶痕再也支持不住了,一手撑着护栏,身子一个漂亮的飞跃,已经从护栏上凌空跃入了海里。

    果然不出他所料,被几个大浪扑倒之后,她已经承受不了昏了过去了,叶痕很容易就在海里找到了她,并且很快就把她送上了自己的油轮里,让她平躺在油轮的甲板上,然后再一次帮她做了人工呼吸,如果现在不是在救人的话,他一定会好好享受她的甜美。

    迷茫的黑眸望着躺在甲板上没有醒过来的人儿,叶痕的心情很复杂,如果她只是个爱钱的女孩,但是她却可以连命都不要的扑过来救他,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

    修长的手指忍不住轻轻地抚摸上来她苍白的脸庞,看着她一点血色都没有的脸庞,他的心一阵刺痛着,真是个傻瓜,不是让她不要跟着来的吗?

    她为什么还要跃进海里呢,难道她忘记了那天晚上的事情了?难道她以为凭她这副柔弱的身子,她就可以抵挡得住这威力无穷的自然力量,

    叶痕的眉头越皱越紧,有一股想要打她屁股的冲动了,八成就是没有人告诉过她,这海里的浪花有多厉害,不给她一个沉痛的教训,她就还还真的以为自己有九条命呢。

    就在月亮徐徐升起的时候,钱多多总于醒来了呃,她的眼睛刚刚张开就担心地大声叫喊着:“海神,海神……”

    “我在这里?”海神半跪在她的身旁,见她伸过来了,手胡乱飞舞的,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然后伸手把她的柔荑握住,已防止她乱动伤到了自己。

    “你……海神,你没事,太好了……你没事就好了。”钱多多一看见他没事,好好的在她的身旁呃,一颗悬起的心才放了下来。

    “你的脑子到底是装什么的啊,难道你不知道在有海浪的时候绝对不能往海里跑吗?要是我不管你的h话,你就要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你知不知道?!”

    能够醒过来了,自己的状况还没有搞清楚还关心着别人的死活,叶痕不知道该说她笨还是说她善良好了,虽然心底里觉得很窝心,但是嘴巴上却不饶人地开骂了。

    “我不知道,我看不见你,我以为你被海浪卷走了,我担心……我就……”说起来,她还觉得她很委屈呢,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他,现在却被他如此训斥,顿时觉得委屈极了,一沉水汽立马浮上了她的双眸,凝结的水珠摇摇欲坠。

    “就算你想要救人也得先掂掂自己的斤两啊,你以为你这有就能救到人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