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限之综漫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结束了!”等到船靠岸的那一瞬间,船上之人无不欢庆。“真的只剩下我们这几个人了。”御子上隼人走下船来,等了良久还不见有人下来,最终确定了胜利的人数。余下的参赛选手全部已经躺下了,据郑磐所言,就下来的对决只剩下这么几个人了,御子上隼人,真田西,一之宫夏朗,佐桥皆人,高野广次,当然,如果忘记郑磐其实还是个苇牙的身份的话,最后一场比赛是没有任何胜率的,最后的比赛非比寻常,郑磐都将会出手,御子上隼人倒是无所谓,他只在乎最后的奖励,通过约定,郑磐胜利的话他一样能得到最后的奖励,不过只限于暂时,最终归属权并不属于他。

    “诸君,辛苦了。”有一道人影从mbi大楼上跃下,经过风力的作用,竟然不偏不倚的落到他们不远处。“mbi社长御中广人!”御子上隼人吓了一跳,这张面孔他是如何都不会忘记的,话说刚才那幢虽然不是mbi总部大楼,却也高达二十几层,差不多百来米左右,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还毫发无损,到底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自己疯了。“诸君,无需惊讶,你们所见到得并非我的本体,这只是个人偶罢了。”经过御中广人这样的解释,御子上隼人才凑近看了眼,要说是人偶,也做得太逼真了,伸出手拍了拍对方的脸蛋,突然背后一股大力将他拉扯出原地。“砰!”气球炸裂的声音此时响起,只是与气球稍有不同的是,爆炸所带出的火花炸裂在地面上,突出了一个个小坑。

    “御中广人想杀死我吗!”御子上隼人怒不可遏,任谁碰到这种事都忍不住破口大骂,刚才稍有不慎,真的会跌入万劫不复之地。“忘了说,这个人偶千万不要用手去触碰,不然会爆破的。”这声音从一个不注意的角落里传来的,陆奥当先走了过去,捡起一个黑不溜秋的物体,听从里面所传出的声音,应该是个通信器吧。当陆奥将通信器拿到御子上隼人面前时,还在气头上的御子上隼人一把将这东西拍到地上,用脚踩得粉碎。“御子上,万一他下面还要说什么重要的事呢,你踩碎了,下面该怎么办?”真田西急道。

    “你慌什么,万事有郑磐顶着,御中广人这混蛋,感情是想要干掉我,什么破人偶,你见过那个人偶tmd里面装炸药的!”御子上隼人脸色气得发白,连陆奥都没招呼,自顾自的走掉了。“到时候再见吧。”陆奥冲着真田西拱了拱手,紧追着御子上隼人而去。“主人,我们也回去吧。”貂熊拉了拉真田西的衣角,“走,我们回去。”真田西瞥了一眼四周,带着两女离开了岸边。“为什么等他们走掉了才下去?”鸦羽不明白的问道。“不要搞得我是怕了他们似的,只不过找的时间花的久了一些罢了。”一之宫夏朗的身影飘然隐现。“这是……神器!你不说不拿神器吗?”鸦羽更加的不解,“说不拿就不拿,这不是我,更何况那是浅间建人亲口下的吩咐,那么其中的关系绝对非比寻常,拿着神器是以防万一,当然对于浅间建人的警告我还是听从的,毕竟他的眼光看得比我远,掌握的领域也不是我能猜测的。”一之宫夏朗笑道。

    “那你还……”鸦羽欲言又止。“浅间建人和御中广人一样,只不过他比较善于隐忍罢了,他比御中广人还要可怕,当然御中广人的嘻嘻哈哈的性格也是种掩饰,两虎相斗,必有一伤。”一之宫夏朗摩擦着手中的神器,淡定的说道。“他们两个斗起来,你就不怕殃及池鱼,我想在他们眼里,你的位置无论站在哪边,都得不到好处,就算你袖手旁观,搞不到两方对你的还会先下说为强。”鸦羽这话听上去一点担心的语气都没有,对她来说,一之宫夏朗无论是胜或败,都与她无关,一之宫夏朗与她的关系毕竟不是苇牙和鹡鸰的关系,只是从属罢了,当然自由权并不属于鸦羽,而在mbi某个大人物的手里。

    “盟友这种东西我从来都不缺,你又不是不清楚,大不了跳槽,相信有很多老家伙会对我这种从mbi出来的人感兴趣。”一之宫夏朗早已准备好了退路,不过这真的那么容易吗?这一点还不得而知。“冰峨泉现在已经身死,相信你的那个基友大致能掌握那边的情报以及牵制住那一方的势力,你的其中一条退路是不是朝着他那边去的?”鸦羽适当的做出分析,一之宫夏朗的想法被猜的七七八八,几乎可以断言了。“我欣赏的不止你的武力,更重要的还是你不弱于武力的智慧,只是让我奇怪的是,为什么当年你还要选择退出?”一之宫夏朗眯着眼问道。

    “这种事情不是你可以知道的,如果想要从我口中套出郑磐的消息,请恕我无能为力。”鸦羽丢给他一个背影,让一之宫夏朗十分无奈。“你一日不说,那我对这件事的真相越是感兴趣,当然我不会逼你的,知道你情愿为止。”一之宫夏朗当先走下船去。“不会有那一天的。”鸦羽斩钉截铁的说道,也不管一之宫夏朗都没有听到。

    “性急的人,迷茫的人,以及敢于冒险的人,真有趣,这样的苇牙同聚一堂,会演绎出怎么样美妙的场面呢?真让我期待,浅间君,你终于快要忍不住了吗?”就在刚才的那一幢大楼之上,御中广人冷眼看着刚才所发生的一切,“神器不可得,这种事情真的会吗?”御中广人摸了摸自己的没有胡须的下巴,喃喃自语,然而就在mbi的大楼浅间建人办公室内,电脑之上的影响赫然呈现着御中广人的一切,包括刚才所说的话,御中广人冷静的坐在影视之前,翘着二郎腿,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社长,迟早有一天你会明白,我浅间建人要比你,比任何人都要厉害,郑磐,等着看吧,到了那一天,就算是你,拥有超凡的武力,一样会跪在我的脚下,到时候谁也挡不住我……”浅间建人闭上了双眼,舒了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