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限之综漫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够狡猾,还好事前隐藏了身形,不然又会被她发觉,真是奇怪,她明明不如我,为什么能够发现我的存在,莫非我的敛气之术出现了问题?”郑磐的心头浮出这样的疑惑,毕竟敛气之术也是从气的运用于感悟中得到的,虽说实验的次数不多,郑磐自认不会有人发现,昔日美哉同样没有发觉自己的踪迹,秋津的发觉难道代表她的实力已经超越了美哉,不可能,虽说世界大意志碎片附在她的身上,也不至于提升的这么多,莫非,在这个鹡鸰一族的圣地真的有秘密存在?

    虽说郑磐是纯粹的猜测,要是让秋津知道的话,肯定会大吃一惊,不过只有这种程度的猜测也不是什么多让人吃惊的事情,不奇怪那才是真正的奇怪之处,嵩天可不比其他地方,对于郑磐来说,完全是陌生的地方,因为无法用精神扫描,还有奇怪的禁空禁制,飞行在这里也行不通,不然,郑磐何苦来哉。暗自叹了一口气,秋津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郑磐亦是隐身藏在空气中,循着秋津的痕迹,缓慢的摸索着。

    结遇到是鸦羽和结女,这两位二代和三代惩罚部队队长的战斗,结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是上辈子烧高香了,相比起结的运气,月海等一帮人都简单过了,月海身处一个水的世界,而风花却是风的世界,草野和椎菜所处的环境就比较特殊了,生和死的力量体系是属于高等能量范畴,这样玄奥的世界能够在嵩天体现出来,足以说明嵩天的不简单。松是唯一一个能在嵩天自由游荡的家伙,仿佛嵩天之上没有任何存在,关于她的考验好像也没有。

    “哎呀!什么东西!”松摸了摸前额,目视前方,一切虚无。只不过在松倒地的同时,对面什么都不存在的地方同样传来了痛哼声。“什么东西,出来!”松蹭的一下跳了起来,颤声道。“你骂谁呢,你才不是东西呢?”一成不变的空气中一个居无定所的头颅飘出,吓得松寒毛炸起,亡魂皆冒。似乎觉得特别有意思,秋津难得停下来,就冒出一个头部在空中晃来晃去。“怪物啊!去死吧!”松大喊一声,强行凝聚胆魄,发出了平生最强的精神力冲击波。

    “嗯!”“嗯!”连续传来两声闷哼声,不管是松还是秋津都是赶忙回头,查询着每一寸的角落。“松,这是闹哪般啊!我招你惹你了,你用不着这么狠吧!”郑磐脸色看起来比平时白得多,从秋津背后不远处的虚空走出。“磐!怎么是你!”松大惊,身子几个跑动,就到了郑磐身边,将自己的肩膀贡献了出来。秋津见机快,强忍着快要爆炸的脑袋,快速的隐入了虚空之中,郑磐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消失。

    “看你干的好事,没事这么用力干什么!嘶!我的头……”郑磐捂着头不顾形象的倒在松的肩膀上,这并没有什么阴谋存在,完全是忍受不住,精神力冲击波绝对不好受。“对不起啊,磐,我不是故意的,都是刚才那家伙吓我,我还以为那就是我的试炼呢。”松饱含歉意的话语传递到郑磐的耳朵里,郑磐都也不是不识相的人,既然情有可原,有是自己人,就懒得深究下去,不然,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你的试炼?难道说你还没有开始你的试炼?”郑磐整理了一下刚才的语句,发现松的话中有重要的信息存在。“是啊,我虽然是第一次到这里来,但在这之前就已经有关于这方面的记忆,自然明白会发生什么,可是和我一起传送的姐妹们,一个都没有在我身边时,我就明白试炼开始了,可是问题是,你也看到了,我竟然在这个嵩天上闲逛,这是多么遭天谴的事情啊,别人在辛辛苦苦为自己打拼,而我却在此处浪费光阴,早知道如此,我就不进来……”松撇了撇嘴,一脸无奈道。

    “或许你是特殊的,又或许大家都还没有开始,不过,秋津是如何避过这些的呢?”郑磐奇怪了。“你在说什么呢,磐,什么秋津,秋津不是在家里好好待着吗?”松问道。“本来应该是这样,也不知道她用什么方法瞒过我和美哉,施施然从出云庄走出,并用不为人知的方式潜入到嵩天之中,这还不是最要紧的,最关键的是她的记忆已经于世界大意志……不是不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现在的秋津已经不是以前的秋津了,你能明白吗?”郑磐连忙闭嘴,他刚才差点透露了一些不该说出来的话。

    “你在说什么呢,磐,秋津变是变了,不过不是蛮好的,比起拥有三无属性的她,还不如富有情感色彩的她来的更给力。”松倒是不担心,反而为此感到开心。“算了,你的试炼相信不久会有的,我先走一步了。”郑磐努力站直自己的身体,向前方步行而去。“磐你真的没事吗?”松还是有点担心,毕竟刚才那一记精神力冲击波可是超常发挥,可不比以前的攻击,根本没能控制好,看郑磐走路还歪歪斜斜的,松就一百个不放心。

    “没事,我只是被你的攻击吓到了而已,难道你以为我这么强力的男人会被你击倒吗?嗯?”郑磐吼了一声,接着不管不顾的走向前方。“真的没问题吗?算了,既然磐都这么说了,我也没什么好怀疑的,还是看看我的试炼到底会是个什么样子?”松叹了口气,双目之中重新拾取了信心,看向前方不在没有了目的地。

    “真的出其不意的招数,害我的头到现在还隐隐作痛,要是每个鹡鸰都来这么一下,我可不保证还能在这个世界待下去。”郑磐摇头苦笑,幸好这话没有被人听去。相反,秋津这方,跟郑磐的表情恰好相反,刚才被松来的那么一下,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取而代之是难以掩饰的兴奋。

    “终于,终于让我找到了,多少年了,我等了多少年啊,哈哈哈……”望着前方五颜六色的光彩,秋津的眼里充满了疯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