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限之综漫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郑磐平静的插入双方的战斗,无论是肯尼斯还是卫宫切嗣,都罕见的没有说话,一方面被对方的出场方式所吓到,另一方面还是因为他们看不出郑磐的深浅,不敢贸然行动。

    “不好意思,这场战斗到此为止吧。”不容置疑的口气让肯尼斯极度的不爽,一直以来只有他可以站在别人仰视的高度发话,还轮不到这种身份不清楚的家伙来讲,阿其波卢德家族的尊严绝不容许他退让。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目的,如果没有监督者的命令,一概不予执行,若你也是master的话,我倒不介意多让一个对手退场,报上你的名号来吧,我的手下可不斩无名之辈。”肯尼斯沉声道。

    “你倒是很有自信吗?让你停手完全是为了你好,你这人怎么就这么不识好歹呢?saber!”

    原来caster到最后选择了离开,当然是被迫的,当然不是caster惜命,而是由于螺湮城教本受创,一时间也难以动用强大的魔术,无法惩戒眼前的强大敌人,小不忍则乱大谋,这家伙虽精神错乱,可大局观却完美的保存了下来,也算是个不小的奇迹。caster一退走,saber自然就空出手来,也是她出现在这里的根本原因。

    “lancer!”

    对手时servant的话,自然也需要由同为servant的lancer来对付,魔术师就算再厉害,离英灵还是有些差距的,这一点可是明文规定的,教科书上都有写,肯尼斯不会不懂这些简单的道理。

    lancer刚刚以灵体降临,saber的剑已经快砍到肯尼斯的身上。lancer作为三骑士职阶之一,以枪为主要武器的英灵。全体能力值必须优秀,苛刻的符合条件仅次于saber。以敏捷度见长,拥有相当程度的格斗战能力,擅长于活用枪击范围和速度的一击脱离战法。

    两把魔枪相交,硬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接住了saber的一击。由于saber是英灵本体,并且加成中包含了怪力a的属性时,lancer这么做只会让自身更加难堪。单膝跪地,本是作为君臣之礼的做法,此刻,竟然出现在这里,lancer自然不是自愿的,光是看他额头密集的汗水有足以证明saber攻击的威力,加上之前和莫德雷德交战,突然被肯尼斯传召而来,猝不及防也是必要的原因之一。<uis(沸腾吧,我的血液)”

    眼见lancer不敌,肯尼斯心惊之下,立刻选择援助。

    “我认为双方还是公平点比较好,你说对吗?肯尼斯阁下?”

    捏住肯尼斯的脖子,像拎小鸡仔轻易的将肯尼斯提起,哪怕月灵髓液具备自动防御的功能,也毫不意外的被穿透,因为自动攻击被选为头一目标的郑磐,自然受到了月灵髓液的重点照顾,很可惜,效果并不理想。

    望着无动于衷的郑磐,肯尼斯头一次感受到害怕,自己的魔术礼装月灵髓液虽然谈不上屠神灭魔,削铁如泥还是能够办到的,这个男人竟然对这种攻击无动于衷,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怪物的存在,参加圣杯战争的master被擒,自然是心急如焚,不顾一切的朝着郑磐冲去,奈何saber的攻击太频繁,一时间也难以脱身,关键时刻,lancer立刻选择动用宝具的力量。

    “破魔的红蔷薇!”lancer所持有的两把宝具的其中一把。

    长约2公尺,能将魔力构成的防御无效化的锋利长枪。其攻击对于由魔力编制的防具尤其有效,施加于武装上的魔术强化、附加能力等在接触到这把枪的时候也会失去一切效果。

    面对saber迎面而来的攻击,lancer选择以伤换伤的打法,手中的红**枪冲破圣剑的束缚,直接扎在saber胸前的盔甲上,而saber的剑同时也刺入了lancer的肩膀。

    由于破魔的红蔷薇的特殊效果,saber的盔甲乃是由魔力构成的关系,魔枪直接透过盔甲,点在saber的胸口处。感受到致命的凉意,saber当机立断,爆发了笼罩在剑身之上的风力,直接将lancer推了出去,借助这股推力,lancer直接将手中的魔枪对准郑磐的后背扎来。

    而作为魔术礼装的月灵髓液可不认识lancer,直接将lancer归入敌人的判定,朝着他发动了攻击。

    郑磐自然也乐意见到这种狗咬狗的场面,这种等级的攻击对他而言,还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同样是破魔的红蔷薇出手,对魔术礼装的伤害乃是致命的。月灵髓液根本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就已经结束了,化成一滩水渍,由于是水银的关系,化成一颗颗小珠子散落一地。这个空档,saber已经冲了过来,再度挡下了lancer的去路。

    “滚开!”因对于前世未能尽忠君主而一直抱有遗憾,参加圣杯战争的唯一目的是以骑士之名、尽职前世没能完成的职责,效忠一位君主直至最后,希望能为其尽忠,对圣杯本身没有追求的lancer而言,没有说明比master受难而自己始终无法进行解救更加痛苦了。

    看得出来,lancer的痛苦,saber的动作也因此产生了些许犹豫,她只是执行郑磐所下达的指令而言,准确的说,saber和郑磐之间并没有明确的master和servant之间的联系,双方处于召唤者和被召唤者的关系,加上saber是英灵的关系,圣杯似乎也不好决断,所以郑磐的手上并没有所谓的令咒存在,不过双方的关系都是自愿,并不存在强迫或者被动,相比起master使用令咒强行逆转servant的行为方面来看,saber和郑磐的关系倒是纯洁了不少。

    “想过去的话,就打败我。”saber眼神坚定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