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药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断我一臂,那我就把你全身都一点一点撕下来,让你尝尝活活被凌尺的滋味!”

    燕青茫虽然断了一臂,但身上的气势不减反增,无论是地上的那些燕山盗的尸体,还是断臂,都是他万万不能接受的羞辱,李东来真的激怒了他,也将迎接一名易筋一重强者,不计后果的全力报复。

    没有人能承受那样的燕青茫,一个毫无顾忌和底线,纯粹只知道破坏的易筋一重强者,没人能想像那份破坏力。

    李东来的毒术,面对更小心,更加充满警惕的燕青茫,还能起到多少作用只有天知道。

    整个房间里,充满一种压抑的死气,独臂的燕青茫一身杀气黑云翻腾,仿佛死神降临,抓着太阳金鼎的独臂上筋腱虬结,不断跳动着,宛如怒龙在盘卷着,短短时间,竟然将他那只手臂涨大了一倍。

    看着令人不寒而栗!

    之前燕青茫一掌拍出,已经将整个李东来的卧室变作一片废墟瓦砾,而现在,他再次愤怒出手,李东来还能靠什么挡?

    结论是没法挡,挡不住!

    绝对的实力,带来绝对的辗压。

    这是千古不易的道理。

    黑夜的李府,突然好似陷入一片死寂,没有先前的人声和惨叫声,甚至连那些暗处的呼吸声都消失不见了。

    独臂的燕青茫双脚踩在碎石废墟上,向着李东来缓缓的,一步步走去,好像一头准备扑向猎物的野兽。

    “李东来,我现在先杀你,再去杀你的家人,你的弟弟,我会把他的脑袋拧下来,做成酒杯,还有你的父亲,我也会将他杀死,给他点天灯,我要让你们死都不安宁!”

    低沉的吼声,暗哑的,像是来自地狱的魔咒。

    他有这份实力,除了自身是燕山盗中的强者,更有无数的燕山盗贼做帮手,抢走李东来的东西在远遁之前,足以灭掉李工一家。

    死死死死!!

    去死!!

    燕青茫血红的双眼恶狠狠的盯着李东来,从来没有这样狼狈过,居然被一个凝血境的蚂蚁给逼到这种地步,居然被他用这么诡异而恐怖的剧毒逼得自己断去一臂。

    这个李东来对燕山盗的危害太大了,此子,必须死!

    心中念头仿佛狂涛骇浪般涌动,燕青茫终于动手。

    ……

    “快点!”

    “是家主。”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现在不要叫我家主,要叫我大人!”孙家家主,孙道元颇有些不满的向身边躬身行礼的血衣人成员道。

    从离开孙家的府邸向李东来家赶来,只用去不到盏茶时间,便已经穿过大半个赤城。这在平时看,已民经是极了不起的神速,孙道元却犹嫌太慢。

    听到他的吩咐,所有的血衣人都恭敬的立正,啪的一声行礼,声音仿佛一个模子里透出来的。

    “是的家主,好的家主!”

    “一群木头人。”

    孙道元有些不满的哼了哼。他知道,这些家族战士经过家族传承的方式一层层试炼出来,已经基本泯灭了人性,根本没什么感情可言,和这样一群木头说话只怕得累死。

    若不是这批木头人对家族来说,实在是很好用的武器,他也不会费尽心力去训练。

    脑中不自觉的就想起了那个李家的小子,李东来,实在是知情识趣,比这些乏味的木头人有趣多了。呵呵,很快就能看到那小子了,看看他会不会向本家主求援,如果他识趣的话,也许……

    在另一边,

    王家的家主王天养带着家族武士,正迅速如幽般的前进着。

    李家,李东来的府邸,现在过去,应该时间刚刚好,正好可以收拾残局,从中得利。

    就在王天养心中盘算的时候,冷不防眼皮一跳,微眯起的眼睛看到一道道人影从前方的房檐掠过,银色的月光清冷,就像王天养的的心。

    一片冷寂。

    看来今晚还真热闹啊。

    ……

    冷冷的高塔,房檐上,一双赤裸的白足悠悠的晃动着,仿佛房檐下的风铃,发出悠扬清脆的铃音。

    虽然是在压抑的赤城中,这少女的模样气质,也给人一种坐山观虎斗,笑傲白云间的独特韵味。

    星宿宗,蓝绮对着月光,眼神温柔如水。

    她轻轻挽起自己的青丝,将咬在唇上的红色木簪取下穿起来,在头顶挽了一个简单的发结。

    于是,白天里在鉴宝大会上,那个风华绝代的魅惑女人不见了,那个颠倒众生的尤物消失了。出现在面前的,是一个简单朴素到极点的清秀少女。

    没有那些妩媚,有的只是宁静的沉淀,一种自内而外散发出的淡雅慵懒。

    对镜照梳妆,不知心念谁。

    风中带出蓝绮一丝浅浅的笑音,再定睛看去,屋檐上已经空空如也,只留下一抹余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