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药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这怎么可能?

    这李东来究竟是人是鬼!!

    千百年来,在整个瀛洲大陆,境界就代表着一切,代表着实力上的碾压!

    没有人可以例外。

    更何况血脉开启,那实力更是恐怕的强。

    大当家提罗到底有多强,所有的黑天岭群盗都清楚。赤城最强者是城主龙傲,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以龙傲之强,这么多年,对提罗居然也毫无办法。

    不是没有出手过,而是出手也被提罗逃走。

    在赤城第一高手下只伤不死,这也可间接说明提罗的厉害。

    比速度,比身法,提罗自认第二,在赤城无人可以认第一。

    但是就在这一点上,在一个小小的凝血境的少年人面前,

    完败。

    在场的不乏眼力高明者,比如黑天岭二当家乾隆,就很清楚判断出,刚才那一下,老大提罗的出手落空了,就在全身最放松的一刻,遭到了来自李东来的偷袭。

    这说起来容易,但要做到何其难。

    不说易筋二重高手本身的实力,提罗超一流的身法速度,还有血脉开启的能力加成。

    就算是真有人偷袭,只要境界在易筋二重以下,就绝对瞒不过提罗的感应。

    但李东来他却偏偏做到了!

    以蝼蚁般的弱小,居然把天顶了个窟窿!这个人,实在太可怕了,简直深不可测啊!

    乾隆一双小眼闪烁着光芒,盯着烟尘中走出的李东来,背心升起一股说不出的寒意。

    李家,李工的儿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怪胎啊!

    李东来从坑里一步步走出,虽无声,却有一种无形的气场,自然而然的震慑住所有人。

    看不透的人才是最可怕的,李东来现在就给所有人一种看不透之感。

    虽然李东来的气机,气血能量并不算强,显然只有凝血境界的程度,最多也只是比一般的凝血境更凝炼一点。但是在现场这么多通脉,易筋境的强者来说,真的就不算个什么。

    屁大点事,吹吹气,随便一根手指都能碾死的货。

    但,眼下,众目睽睽之下,他们引以为自豪的最强的大当家,一击不中,连自己的眼珠子都被对方给摘了!

    纵横赤城这几十年,提罗什么时候吃过这么大的亏?

    哪怕是在城主龙傲那里,也没有这样狼狈过。

    可怕啊~~

    因为心中这样的猜不透,这样的恐惧,所有人看李东来的眼神,透着一股浓烈的不安和惧意。

    这个小子,实力到底是多深?他的凝血境,是否只是扮猪吃老虎在欺骗大家?

    谁上去,谁上去试试他的虚实?

    场面上,形成一种难以言说的僵持,做为人少,实力最弱的一方,李东来一人之力,震慑得当场数十名黑天岭盗贼动弹不得。

    这事要是传出去,绝对会引起赤城轰动的,哪怕是那些大家族族长,家族中成名已久的高手,也绝对不会相信,也绝对没可能做到这样的战果。

    跨过两个境界二十多阶位,不但没被击杀,甚至还能反击?!

    这该是多逆天的妖孽啊!

    这要不是亲眼所见,谁敢相信?谁能相信?

    现在这个时候,才有人回想起先前李东来干掉燕青茫的事,只不过先前大家看到燕青茫那诡异的死法,一时都被震慑住了,没来得及多想提罗就已经出手了。

    而像提罗这样的高手,一眼就确定李东来是用了某种神秘的毒药令燕青茫中招,本身对李东来的实力并不重视。

    高手的境界强大,哪怕用毒,只要小心也不是那么容易会中毒的。

    只是,万万没想到,李东来居然……

    这太他妈的古怪了!

    提罗,全场最震惊的人莫过于他。

    这位横行赤城十数年的高手,单手捂着自己的右眼,从指缝里有鲜红的血水渗出,他太震惊了,以至于连用气血锁住伤口,封住流血都忘记了。

    到现在,他满脑子都是不可置信,都没搞明白,刚才那一瞬发生了什么?

    我堂堂易筋二重,快要突破到易筋三重高手,杀一个凝血境的小子,简直是砍瓜切菜,不,简直比踩死一只蚂蚁更轻松,但,为什么,他不但没事,反而这样凶狠凌厉的反击!

    这,绝不可能是一个凝血境的小子能拥有的力量!

    李东来,他到底是谁?到底有什么来头?

    他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力量?

    在这之前,提罗也相信一些人的传闻,认为李东来可能是撞了大运,受到高人点拨。

    但他丝毫不觉得有什么危险,一个血脉觉醒失败的小子,就算恢复实力也不过凝血境,又有什么可怕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