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神狂女:天才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个小女生聚在一起,双眸中充满了爱慕。

    但新生中仍是有一大半的人不认识追月,比如像龙清月和木小易这类的人就不认识他。

    “一个大男人叫什么追月啊,我还追风呢,以为戴个面具就很酷吗?”木小易鄙视的看着追月远去的身影。

    “你就别嫉妒了,要是不服改天我也帮你弄个面具去。”龙清月笑道。

    木小易脸红的摸了摸头,嘿嘿,没想到这都被老大看穿了。

    通过打听龙清月才解到这个追月是超神学院里的千年难得一见的绝世天才,仅二十岁就是一名六阶九星皇灵师!

    离帝灵师只差一星!

    这等实力和天赋,放眼整个云中路,绝对是非常震撼人心的!

    龙清月眼底闪过一丝羡艳,自己十七岁了才刚升到六阶一星,而且是因为有很多奇遇外加师父的指点,若是只靠自己实力,恐怕现在还个小灵师呢。

    听闻追月原先并不是超神学院的学生,只是偶然有一天救了超神学院的大长老,再加上其举世无双的天赋,所以破格被超神学院录取,成为超神学院的一名学生,可以自由出入五重殿,并且不需要什么卡片。

    来超神学院十年的老生都是只能呆在地下二层和三层,而追月一来就可以进入三层,甚至四层,可想而知超神学院对其的重视与培养。

    这让学院里的许多老生十分眼红。

    不过,并不是超神学院不让他们进入三层四层,而是越往下就越加危险,所以在五重殿中修炼是有等级限制的。

    虽然有很多关于追月的传奇,不过这一切跟龙清月却是没有什么关系。

    她的原则是别人不侵犯她,她不侵犯别人,别人有恩于她,她会还别人十倍。

    出了五重殿,龙清月回到宿舍中洗了个澡,穿着一身宽松柔软的里衣从澡间出来,一边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老大,你该不会是个女的吧?”

    之前龙清月都是一个人住的,所以习惯性的穿着里衣就跑出来,这才注意到房间里还坐着一木小易,只见他一脸呆滞惊艳的看着自己。

    “你该不会是缺女人了吧,连我的主意也想打?”龙清月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当然也没有解释自己到底是男是女的问题。

    木小易咽了一下口水,心中暗自惊讶,要不是和老大相处了这么久,还真怀疑她是个女的。

    正在这时,宿舍门忽然被人踢开,发出‘砰’的一声闷响,木小易怒道:“谁啊!”

    抬头一看只见追月站在门口,浑身散发着一股冰冷的气息,让木小易不由一颤,打了哆嗦,貌似自己没有得这个追月吧,他干嘛这仇视着自己?

    因为来人是追月,木小易见识过他的实力,自然不敢对他大呼小叫,于是收敛了一下语气,“你来这里做什么?”

    追月没有理木小易,但浑身那股森冷的气息却是更浓郁了几分,一双眼眸目不转睛的盯着龙清月,眼里似有怒火在闪动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