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循着声音,黎昧穿梭在树林里,此时,那些鬼手已然将她包围,她有些惧怕。正因为她曾经手握血腥匕刃令生灵涂炭,让苍生处在水生火热的烈狱中,她更恐慌。一种腥臭味从她的胃里翻涌而上,有很长时间,她呆立在原地,灵魂游离在了半空中。不,这是幻术。

    好歹是回过神来了。

    这个人,看来是很熟悉她的人。

    “不,我并不熟悉你。”

    就在一棵树上,窝着一团黑色不明生物。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人,更像是从地府里逃生出来的恶鬼。

    “盛名昭著的黑未,是我们处在黑暗中的魂灵所依仰的最神圣的存在。黑未,快回来,带领我们勇敢地冲破束缚,将这天地一手操控。”

    “无聊。”

    处在地处背阳的角落,不是渴望阳光,就是更接近黑暗,直至臣服于黑暗,成为最得心应手的刽子手。眼前的恶鬼,就是这么可怜的存在。

    “你曾经向我许下的承诺,为何现今不愿兑现?黑未可不是这么会失信于人的恶魔。”

    眼前的那团黑色,顺着树干,以一种极其扭曲的诡异姿势滑了下来。从眼前的腐肉里唯一能窥见的是一对暗黄色的瞳孔,像是猫眼。不详的征兆。她开始后悔做出的选择。但她已站在这里,就没有可以退后的选择。

    她就站在那里,她在等待,等待这个恶鬼的下一步动作。

    “我听说你的父亲不久前死了。”

    “上一代狐王,在一万年前就已经与世长辞了。”

    “临熙的大将军。”

    “云懿浅并不是我。”

    “是这具你栖息着的肉躯的主人的父亲。”

    已是日暮时分,在树林深处,阳光退场了。这里,一妖一鬼,正在进行一场奇怪的对话。

    “不能保护她的父亲,血统高贵的狐王,竟毫无愧色。”

    “你已经死了。”

    “尊敬的狐王陛下,是在警告我,不要插足您的事吗?”

    “呵呵呵……”那恶鬼朝天笑着,转眼间就和黑暗融合在了一起。

    黎昧拖着沉重的脚步,一脸苍白地回到了马车上。鱼期担忧地凑上前,攥紧了她的衣袖,黎昧不在的这段时间,她简直像是在火炉里被蒸烤了,显得尤其得焦躁不安。备受折磨的她,只有在零距离接触到黎昧,才有片刻的慰藉。

    而之前假寐中的太子微微挑开了右眼眼皮,将黎昧的疲色一览无余。他只知道,她进去后不久,那悲唱声停止了。之后许久的死寂,他难得地也开始坐立不安起来。一定是鱼期的坏情绪熏染了他,于是他闭上双眼,但这并不奏效,他承认,他在为她的人身安全而担忧。

    过而不及眉间意,相看无语心内焚。

    他只是长长地叹了一声,罢了,朝外吩咐道:“开路。”

    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看起来并不长的路,却行了这么久,都未曾到达终点,望在眼里分明不过一刻钟的脚程。

    黎昧死揪着自己的胸口,有什么要蹦出来。背后衣衫早已被汗湿透,她强撑着,不愿让人看穿她的不适,以致于滞留在此。自然,她并没有意识到他们这行人被困在了这里。剧烈的疼痛正死命地撕扯着,她自出身至此,从未遭受过如此的折磨,恨不得当即昏厥过去。而拥有优良基因的她并不允许自己这么做,即使只剩下一口气,也要十分优雅地死去。

    至少在凡夫俗子的眼里,必须是最高贵的姿态。

    太子终究是发现了。他在问黎昧话时,并没有得到她的回应,正才看到隐忍痛苦的模样。他明白,自是不会去揭穿,这是必须留给一个君王的尊严。

    再这么耗下去,马匹和他们都会因奔波劳累致死,他想,应该先停下来商议一下对策。是鱼期制止了他。

    她说,再跑上一刻钟,我们就能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