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天灰蒙蒙的,这几日阴霾笼罩,众人的心里皆不舒畅。离预算的时间只剩下两个时辰了。那个叫“木亘”的男子,怕是不会来了。

    外面又开始淅淅沥沥地飘起了细雨,破院里的某个角落竟有野草抽根发芽,在夜里灯光下别有一番韵味。太子就立在堂前,分寸不动,如果不是眼珠子还在转的话,都快以为他是一尊塑像。而黎昧,她却坐立难安,打翻了好几次茶水,湿了裙摆,也并不回屋去换衣衫,像是担心错过什么似的。其实她是知道的,还得等上会儿。

    “昧儿,你看。”

    眼前晃荡着一颗美丽的猫眼石,她不由开心得回抱住了背后这个她即将与之结婚的男子。这个男子,温文儒雅,细心体贴,对她关怀备至,总能教她感动落泪,只因他看似正经死板,却是个极善制造浪漫惊喜的人。

    这样的一个人,又怎能不爱。于是在枯燥的漫长的生活里,她越陷越深,沉溺在这片无尽的温暖的海洋里。这个男人,连和他行鱼水之欢时的感觉都像是时而在天堂时而在海里,这一种醉生梦死的快感简直折磨死了她。她想,这辈子,可要死死抓住这个男人不放手。

    同事们大多都是羡慕的,羡慕她寻觅到了如此之好的男人。

    不过说起来,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在工作上,两人都是蒸蒸日上,这可是一件足够令人欢喜的事。自然是让旁人红了眼。

    结婚前的这段时间,祝福声不断。她整个人都像是浮在半空中的棉花糖,蜜蜜的却又有些不踏实。她其实是有些慌乱的。所谓的婚前恐惧症,她也总算是在这样的时候遇上了。她怀抱着最美好的憧憬,期待着婚礼的到来。

    而她等来的却是晴天霹雳。她所爱的人,即将携手步入婚礼殿堂的他,却在空中不幸遇难。那架飞机,承载着200号人的飞机,就这么永远地消失在了太平洋上空。没有人知道这架飞机去向何处,是坠入了太平洋,还是焚毁了?始终搜寻不到任何的踪迹。这是一个永远未解的谜题。

    院外传来一阵达达的马蹄声,有人匆忙地跑进了院子,她抬头,闯进视线的赫然是宣王青桓,他一副没正形的样子,冲她粲然一笑,边接过鱼期递上的茶水,边向最右边上首的座椅移动,他才刚坐下,就冲着太子说:“王兄太不够意思了,都不教人捎上臣弟。”

    “宣王这个时候理应留在京都,谁知道你们都远离朝堂,会发生什么变故。”

    “王嫂教训的是。”

    幽光在月光下显形在青桓的身后,她的双手紧紧环住了他的腰,将她那张冰凉冰凉的死白的脸贴在了他的后背上,她喃喃唤道:“木郎,你总算是回来了。”

    幽光。他身形一震。

    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自然不能表露分毫,只是轻轻推开了身后的幽光,左手食指却在她手背上弹动了三下。

    “王嫂,还不快把这个女鬼给弄走。”

    黎昧只是怔怔站在那儿,是啊,如此不修边幅的宣王和那样的木亘怎会同一人呢?尽管有时,他们有些动作是那么地如出一辙。兴许,宣王不过是木亘的前世。她这么想着,心里却始终得不到丝毫安慰,神色越发凝重起来。

    “看来是等不到他了,幽光期限已到,只能赴黄泉轮回去了。”

    太子见黎昧精神恍惚,便瞪了一眼青桓,自带着黎昧下去歇息了。偌大的大堂,此时竟只剩下他一人。

    过往的事,一件件浮上了心头,怎一个愁字了得。

    如今躺在他王兄怀里的女人曾经即将是他的发妻,而那次出差,他的命运却是硬生生地被改变了。家族使命,他又怎能不去施行呢?唯有抛下他挚爱的人,和其他家族的成员共同去完成那个庞大的秘密的计划。

    那些所有人都在为出行忙碌的日子里,他就是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一个人回忆着与她的每一滴美好的时光。

    他还记得,第一次注意她,是在公司快下班的时候,她一人在茶水间,以为四周没人,竟兀自哼着小调跳起了舞,那样子实在是笨拙得可爱。之后,他总是下意识地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日子久了,他就深陷其中,再也移不开目光。

    那日,他在操场打球,回头那瞬,竟撞进了她那闪着光的双瞳里,他知道,自此后,她的双眼只会有他一人的身影,于是,那一晚,他失眠了,满脑子都是他设想的有她的美好蓝图。

    她是一个多么大胆率真的姑娘,在公司里对他展开了激烈的追求,自然地,两人走在了一起。

    他被她的开朗所感染,日渐从那个阴暗的世界里走了出来,他开始变得会体贴人,照顾人,当然,他只对她一人温柔细微,只对她一人笑得十分灿烂。他总想着,这辈子都得将这个如太阳一般的姑娘拴在自己的身边。

    一切美好的事物,总是不被宽容得允许的。

    自然而然的,他们终将被分离,分离在两个再也无法相拥的地方。现今他们所处的境地,各有各的职责,这是无法逾越的。当然,黎昧是妖王,统领妖界至高无上的王,想要什么,都能够唾手可得。而他,来到这里,不过是为了完成家族使命,他的命不是他自己的,不能被感情左右了他的思想,在无数个深夜里,他总是在挣扎着,挣扎着,痛苦十分。

    他是爱着她的,相当地爱,要知道,与她在一起之后的他,是依存着她耀眼的光芒生活着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