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即使是在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两人依旧是从容不迫地移到窗前一跃而下。此时,有一大群人从客栈里奔涌而出,唯有他们这一群人像是并无受影响的样子面不改色地立在客栈外。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客栈摇摇晃晃得砸了下来,几秒前还富丽堂皇的建筑物此刻竟成了残垣断壁。客栈掌柜双眼无神地望着一切,喷出了一口血,晕厥了过去。

    “我们就去蒙众府上吧。”

    “现在下着雨呢。”

    青桓的提议自然是不可行的,他们此去可一定会吃闭门羹,更何况他们是微服私访,不好轻易暴露身份。而认得他们两人的也只有蒙众一人,霂墡果断否决了。

    鱼期却与青桓笑得狡黠。

    一向随侍在霂墡身侧的佐贺,此时却不见行踪,鱼期不由止了笑意,看向那堆废墟,神情恍惚,雨丝顺着衣领尽数溜进了颈子里,她也不觉得凉,只是心底有一种说不出的怅然若失。佐贺那家伙,不会是被埋没在里头了吧?可他分明武艺高强,平日里一点风吹草动都能惊动他,方才可是如同地动山摇的势。

    佐贺那家伙,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个名副其实的面瘫,在之后的相处中,倒是越发变得有人情味了。有些时候,也会展露笑颜,当然更重要的是,他还会脸红。想到这,她不由笑了起来。不过几秒,又眼神黯淡地盯着废墟,好不神伤。

    青桓可不像是会放过任何可以捉弄人的机会的,他指了指面前的惨象,说道:“我看这得掘地三尺,才能挖到佐贺的残肢断臂。”

    “佐贺去另找住处了。”

    鱼期不再与青桓嬉笑,只是静静地站在那,犹自看着废墟中的闪着光的某处。那些瓦片里熠熠发光的不就是鲛人的鳞片?这里非但不临近江海,连一条像样的河流都不曾有,按理说,鲛人出现在这里是极其不科学的。

    这些鲛人来这里破坏这间客栈,又是唱的哪出呢?

    自马车驶入九归镇的时候,她就嗅到了空气中那不安分的因子,它们在骚动,以一种疾速的节奏,像是要吞噬了这里的一切的趋势。她看到自家小姐对此毫无动容,因此也就不再介怀,而现今,她不得不重新审视这几件事。

    先是在路上被困,再是遇到鲛人破坏,直觉告诉她,事情绝不会这么简单,总有什么,正在秘密地酝酿之中。

    “小姐,九归镇不是可以久留之地,我们倒不如另备马车,立即动身,去下一城镇再置办物什。”

    “现在离去,可不是时候。”

    “抽身已迟?”

    “既来之,则安之。”

    “佐贺去得也够迟的了。”

    “会有一阵子见不到他了。”

    几人听到黎昧这一句,都看向她,想听到个解释。天公可真不作美,顷刻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将这些人淋了个湿透。看来,要听黎昧的解释,也不是个时候。

    但,他们却有了个去处。

    因为,在他们眼前,有一位撑着黑油纸伞的老翁,步履蹒跚却精神矍铄地朝他们走来,他们知道,他是来找他们的。他们更知道,他是为了不让他们遭受雨淋而来找他们的。

    至于为什么,雨停了,自然就昭然若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