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从客栈出去,就遇上了银勾和玄弦。

    银勾和玄弦并没有要加害他的想法,只是跟在了他身后,想要看看这个狗皇帝在密谋些什么事情。

    他们一路跟着,却看见在一亭子中,坐着宣王和缘姬。

    狗皇帝的最终目的似乎就是那个亭子,不好,两人对视一眼,从另一处潜入了水中。无论是宣王还是缘姬,他们的内力都很深厚,他们这么冒然跟上去,保不定就会因为得知不该知的秘密而被灭口。

    他们在水中竖起了耳朵,提高了警惕。

    皇帝坐了下来,说:“事情解决了吗?”

    宣王说:“已找你吩咐做好。”

    皇帝只来得及说了一声“做得好”,下一瞬胸口上就被插上了一把匕首。他瞪大了双眼,一副无法相信的样子,但最后他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很好,他的儿子一个个都像他,野心大,用阴谋阳谋都不比自己差。他想最终无论是谁登上皇位,他都不会替他担心了。

    只是,这龙椅若要坐得稳,其中一虎必须消灭,否则必然后患无穷。

    “木亘,我们要启动a计划了。”

    “不,放弃a计划,按兵不动。”

    “现在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即使你再怎么不想伤害黎昧也好,你必须灭掉霂墡,坐拥自己登上皇位。”缘姬眯起眼,威胁道,“别忘了,什么都由不得你。”

    “何以见得?”宣王冷冷地一笑,从皇帝胸口拔出那把匕首,血溅了满脸,缘姬万分惊恐地看向他,往身后退了几步,只是她未曾想到的是,他并不是想杀她,而是把匕首插进了自己的胸口。

    他甚至都没有给缘姬留下一丁点询问的时间,刀一插入,就毙命了。

    缘姬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她不知道自己将会迎来什么,她现在什么都想不了,只是想安静地坐在他身边。

    她还记得,当年他们家族的人用邪术困住了她,自此后,她便为他们所用。她是隶属他的下属,与他出生入死很多回,对他的习性太了解了。

    他那么惜命如金视爱情如粪土的人,竟然也会有这么一天,因为爱上了一个女人,而不惜自行了断,不过是为了不伤害到她。

    其实杀了霂墡,黎昧不就正好是他的了吗?只是他要再唤回黎昧的心,需要花上很多时间,但这漫长的时间与死去相比,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她不懂,爱情究竟是怎样一件带毒的东西,竟会改变一个人,不惜为另一个赴汤蹈火粉身碎骨。她又暗自庆幸,当年她并不爱自己的丈夫,才会对自己的丈夫同他姐姐私奔冷眼相视,才会在被他们杀害后不至于成为恶鬼。

    银勾和玄弦从水中出来,朝着客栈的方向飞速地移去。

    缘姬其实什么都看见了,只是她现在很累,累到不想再去管任何事情。她知道,她的这些小伎俩瞒不了黎昧,也瞒不了太子。

    只是没有银勾和玄弦去道破,知情的人都假装不知而已。

    她突然觉得,人生如此地悲凉,自己就像是……舞台上的小丑,被人操纵着表演,而看台上的人却不动容,或是嘲讽或是冷淡。

    呵……

    宣王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去,又何尝不是正选呢?

    她的身影,渐渐和亭子融在了一起,消失在了水面上。

    客栈里。

    银勾和玄弦跪在地上。

    霂墡和黎昧看着他们,却不叫他们回话。

    又不知是过了多久,鱼期才开口道:“小姐,他们跪了很久了。”

    “罢了。你们且下去吧。”

    霂墡终是沉重地说了一句。

    见他们都退了出去,他才紧紧地抓住了黎昧的手,此时此刻,他多欣慰,身边的人,是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