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须将军这一声震住了鱼期,她心里暗道这厮混在战场的,果真是不一样,丹田如此浑厚。

    一声吼就能震塌一幢楼。

    鱼期心里暗暗称奇。

    龙须将军一脚刚迈入,黎昧就“唰”地站了起来,她并不是第一次见到龙须将军。他们这是有多少年没见了,当年的他,可还是孩童模样。

    龙须将军也是一眼就认出了黎昧,他双脚直直地就跪了下去,说道:“妖王!”

    “龙须,你怎么长成了这样?”

    “唉……妖王,龙须爱上了凡人,找了法子变成了人。”

    “妖成人可要遭受许多的苦,也好,那你女人呢?”

    龙须将军脸上浮现了一股淡淡的忧伤,说道:“前些年死了。”

    看他这神情倒也不悲伤,看来他夫人算是安乐死。

    黎昧指了指日曜那小鬼,说:“日后犬子可全仰仗着你了。”

    “妖王……”

    龙须双眼含泪,似乎有许多难以道清的东西,只是此刻,他却说不出什么感慨的话。黎昧双手将他慢慢扶起,让他坐在了自己身边。

    尽管自己身边坐着的是一个看起来有着一百岁高龄的龙须将军,黎昧却像是在看自己的孩子般,满眼的宠溺之色。

    她为龙须将军夹了他最爱吃的炒栗子,其实餐桌上哪来的什么炒栗子,是她暗中使用了法术变出来的。

    霂墡见她今日高兴,也不加阻拦,相信她也是该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再仔细想想变出一道菜,也不需要多大的妖术。

    这么想着,霂墡也就心安了。唉……他这女人就是各种不让他省心。

    “龙须,我们明日就要离开了。日曜,就交给你和黄员外了。”

    “妖王已经去见过黄兄了?”

    龙须将军不禁有些惊讶,妖王和传说中的女魔头完全就是不搭界的。她从人类手中救下他们兄弟两,还教他们修炼,甚至还做好吃的炒栗子给他们吃。

    直到后来,妖王无故失踪。

    其实哪里是什么无故失踪,分明就是被奸人所害。只可惜他们兄弟两人什么忙都帮不上。妖王离开妖界后,他们两个也离开了妖界,来到人界。

    黄兄成了这一带的土地神庇佑一方,而他却因爱上凡人,甘愿生老病死做一个普通人。

    黄兄曾经劝过他,他是完全听不进去。

    他说:“我要这么长久的寿命干嘛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底还是过着同样的日子,我却是想,如果真能为爱牺牲,哪怕是牺牲性命,我也甘之如饴。”

    黎昧养了他们兄弟一阵子,自是深知他们的脾性。这一次,黎昧竟是喝高了。

    霂墡将黎昧抱进了屋内,替她盖好被子,又出去送了龙须将军一程。

    龙须将军紧紧地攥着霂墡的手,语重心长地说:“皇上,老臣算是看着您长大的,老臣又是妖王养大的,只希望您能好好待妖王。别看妖王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她的内心可脆弱了。”

    “放心吧,龙须将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