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窗外,雷声大作,大雨洗去了许多尘埃,摇曳着的树枝,绿叶在雨水中泛着幽光。

    黎昧突然说:“又有人要死了。”

    那个死去的人,也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躲不开贪嗔痴的诱惑,每换一正常的男人都是怎么也躲不开那群琵琶骨所化作人形美女的。

    这样的美色,谁又能不喜欢?

    不过,就是因为这点赏美之心,妄想得到的心,才会死于非命。

    说起来,也是罪有应得。人啊,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不能太贪心。

    死在琵琶洞中的男人,已经多得数不胜数,即使是察觉到异样的人们,也还是一无既往地贸然而来。

    就比如说,那个背着一把剑的青年,大汗淋漓地站在琵琶洞外。他就是听说了琵琶洞中住着许许多多美得不似人间之物的美人们,才来的。

    其实也不是没有听说过琵琶洞的传说,这可是个死人洞。很多男子在山脚下被发现,死因都是因为被掏出了心。

    是什么样的妖怪,需要吃男人的心?

    他好奇地探头探脑着。

    许久也不见有什么动静,他心里想到,难道不是有美女出来勾引自己的,而是要自己进去?

    他迈开了步子,就往琵琶洞中走了进去。

    和他预想中不一样的是,琵琶洞中没有奢靡的大床,也没有华丽的摆设,黑暗潮湿中,还传来“滴答”的声音,有些水滴到了他的脸上,他伸手拭去,却在瞥见自己手中的血时,吓得差点尿了裤子。

    即使他是大门派的弟子,也还是会感到畏惧,他再仔细地看去,眼前全是发黑的完好无损的骨架。

    这些……

    “嗤啦……”

    洞中回荡着骨头转动的声响,在他惊恐的双眼中,那些琵琶骨缓缓地站了起来。

    离他最近的那具骨架靠了上来,在他耳边呼了口气,说:“你喜欢我吗?”

    他哪里还说得出话来,木木地站在那,像是被钉子牢牢地钉在了那。

    从右边又攀上了一只手,那手的主人,问他:“我美吗?”

    现在跑还来得及吗?事实证明,这完全就是扯淡。

    他的双腿像是抽风了般抽动得厉害。

    一具骨架站了起来,所有的骨架都分站在了两旁,给它让出了一条路。它就是琵琶洞的新主人——芩莲。

    一张人皮从地上立了起来,紧紧地裹住来了她,片刻之后,她就有血有肉亭亭玉立。

    他不禁为这惊奇的一幕感慨,唏嘘不已。

    不过想到,这美人是由这样丑陋的东西所化,再美的容颜也不能使他起任何的念头了。

    黎昧把手探出了窗外,雨水落在了她的手心上,她轻轻地叹:“这鱼肉是已经摆在了砧板上了。”

    鱼期不解地问道:“小姐,你一个人在嘀咕些什么呢?”

    她有些怅然若失,眼神落在窗外晃动着的树上。

    她说:“再坚固的参天大树,在风中在雨中,经过洗刷,终究还是受不住锤炼,在树干上磨成了许多坑坑洼洼,小突起。”

    “小姐,我听不懂。”

    黎昧低声地说,声音轻得几乎连自己都听不见了:“已是盘中餐了。”

    从那琵琶洞里传出了凄厉的惨叫声。

    那前去琵琶洞拿自己性命开玩笑的青年,最终如愿以偿地碰上了传说中的琵琶骨,到了这一刻,他才知道害怕。

    而一切都已经晚了,他的心脏就在芩莲的手中,还在跳动着。

    他想拿回来,手刚刚探过去,就断了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