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昧探头出去,看到老头,脸上的表情舒缓了。

    黎昧知道鱼期不解为何她看见老头会这样的如释重负。她说道:“你知道这个老头是什么来历吗?”

    “是什么来历?”

    这老头是来自阿鼻地狱的鬼差,琵琶洞中的琵琶骨困住了许许多多的鬼魂,破坏了轮回道上的次序。是上来收拾残局的。

    也就是这盘棋,下到这里,差不多就有一个了结了。

    黎昧想得虽然是是好,不过事实似乎并没有她想得这么好。

    老头上了马车,恭敬地说道:“狐王,还请你帮个忙。”

    “什么忙?”

    老头叫她帮忙一起收拾残局,殊不知黎昧自己都以此纠结着呢!看来,靠老头这个坐享其成的偷懒的举动已经是妄想了,她放下心的心又悬了起来。

    这件事并没有那么简单啊!

    连老头都觉得棘手的事,看来真的得好好规划一番。

    她心里想着要如何对付琵琶骨,如何对付缘姬,完全忘了要靠灵识驾车回客栈这回事了,结果马车就撞在了一棵树上。

    老头被这一撞,撞得晕头转向,哀怨地看向黎昧。

    黎昧只能尴尬地冲他笑了笑。

    终于是回到了客栈。

    她脱下了衣服,看着自己身上莫名其妙多出来的纹身,眉头皱在了一块儿。从那棵树上一跃而下钻进她衣服里的,就是这东西吗?

    这是什么东西?

    她来到了桌前,磨了墨,画了一只奇奇怪怪的鸟,身上的纹身与画上的鸟都不见了,眼前赫然是一个美丽的少女。

    那少女扎着两只麻花,头上戴着绿叶编制而成的花环,扑闪着大眼睛说:“你就是狐王吧?”

    那少女拉着她来到了窗前,指着那的树说:“我是掌管那些树的精灵。我有法子帮你对付琵琶洞里那群女鬼。”

    长得如此秀气的少女,会有法子制服琵琶骨,说什么黎昧都不太敢相信。但看这少女的眼神,又不大像是会说谎,也罢,就听听看,她会有什么法子。

    那少女说道:“你一定听说过‘借刀杀人’,我们就来个‘借光杀人’,如何?”

    少女见黎昧看着她不语,得意地说道:“我有一面魔镜,这面魔镜能够自动采集太阳光,到了夜晚,拿这面魔镜一照琵琶骨,那些琵琶骨就会烟消云散了。”

    “可行,但又不可行。”黎昧担忧的是,已经走漏了风声。

    想必在这里,早已布下了她们的爪牙。无论如何,都会被识破,所以……再高明的手段,都无济于事,她们早就想好了对策。

    这下少女也无计可施了,一脸沮丧地说:“我原以为帮了你,我就立了大功了,可以要求你带我离开这里,被困在这里实在是太难受了。”

    黎昧看着少女单纯可爱,笑了笑:“你这小丫头倒是机灵,你虽然帮不到我,但我也可以帮你摆脱束缚。只是你要记住,你是精灵,你有职责要守护这些树,不能玩忽职守。”

    少女的束缚被解开了,她开心地跳着叫着,留下了魔镜离开了。

    黎昧反反复复看着这面镜子,心里拿捏着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