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狐王妖后养成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山村野妇不是别人,正是那为祸这一片的妖精。

    那妖精有着一对直勾勾的眼,能把人的魂都勾走,黎昧笑了笑,看穿了她的本身,不过就是一只有着五百年道行的狐狸。

    她说道:“菱悦见过狐王。”

    黎昧听说过菱悦,她是狐妖中媚术修得最精的,那双狐狸眼也不知道勾了多少凡夫俗子的魂。怕是怎么也数不清了。

    她说道:“狐王,我们来摆个赌局。”

    “哦?”

    小小的狐妖,竟想和她堂堂狐王来摆赌局,也算是有些胆识。

    黎昧不禁对菱悦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鱼期被驱赶到了一边,边驱赶着蚊子边委屈地往这边望着,黎昧瞅着她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菱悦说:“她是一个好随从。”

    “说吧,你要和我摆什么样的赌局。”

    黎昧手里拿着一根竹子,左敲敲右敲敲,悠闲自在的样子完全没有把菱悦放在眼里。等回了京都,再也看不见这南边的竹子了。

    她还记得刚穿越回去的时候,她唯一没有见过的熟识的,就是竹子。她自小就爱竹,节气高。

    “赌你什么时候死。”

    菱悦这话一出,黎昧心里一凛。只希望菱悦不过是开个玩笑,她的死期,如果有太多外人猜得到,那么对于妖界,就会有更大的威胁。

    她冷冷地看着菱悦,说道:“这场赌局你不会赢。”

    “为何?”菱悦一看底气就很足,恐怕此事她很有把握。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留不得了。

    黎昧出手了,下一刻,菱悦就被一道光紧紧地包围住了。

    黎昧说:“无论你是否说中,你都不会赢。因为,死人是不论输赢的。”

    “你要杀我?”

    菱悦不信。她得到的情报,黎昧早已不是先前的黎昧,现如今的黎昧即使踩死一只蚂蚁都会眨眼,都会难受好一阵子,更何况她这样一个活人了。她的情报不掺假,只是出了一个很大的纰漏,黎昧确实会因为踩死蚂蚁而难受,不过对于她的敌人,她从来都不会心慈手软。一刀封喉那还算是仁慈的,若时间允许,心情又好的话,定会好好招呼一番。

    然而,她现在虽然最多的就是时间,可鱼期却已经急不可耐地想要见到佐贺了,为了鱼期,她必须快刀斩乱麻。

    所以,在她身后倒下的菱悦,至死都没能闭上眼睛。

    黎昧来到了鱼期的身边,径直往前走去,也不管不顾鱼期的刨根问底。

    她说:“你要是再问的话,我们就继续南行,不回京都了。”

    “不不不,小姐,我错了,我们还是快点赶路吧。”

    “你呀,想什么全部写在脸上,这样没有心机,要怎么在皇宫里混哦?”眼见着就要回到京都,她反而担忧了起来。深宫内院,向来是非恩怨多,尔虞我诈,机关算尽,不过都是为求得一点恩宠。而这些恩宠,又要胆战心惊小心翼翼地去维护,一不小心一个差错,就会落得个满盘皆输。结局不是被打入冷宫,就是会遗忘,可遗忘不就是和打入冷宫。这深宫里的女人,难做。要想保全自己的善良,实在是太难了。一旦半只脚跨进了那里,手上又怎么可能不沾上血。

    “小姐,小姐……你想什么呢?这么狰狞,这么悲痛。”

    “鱼期,我们来打个赌。”

    “打赌?”

    “赌我们进了皇宫,会不会沦落成那些后妃们的惨样。”

    “我不赌。”鱼期急忙摇头,“小姐,别瞎想了,无论变成什么模样,还是自己,就好了。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还十分。不过,小姐,皇上不会纳妃吧?”

    “也是一场赌局啊。他是帝王,怎么能一意孤行,纳妃不是他一个人的事,而是天下事,是国事,他也做不得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