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对于平常人来说不是什么特别日子,但是,对白慧茗来说,这却是改变她下半辈子的大日子,她要替她妹妹嫁给那个商业介龙头老大,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

    她妹妹和她的男人私奔了,在逃跑途中,他们被人绑架,她妹妹被侮辱,那个男人没有救她,心如死灰的妹妹,受不了打击,自杀。那个总裁是爱她妹妹的吧…不然他不会逼她家把自己嫁过去,那个强势的男人…要折磨她,要把她妹妹的死算在她身上,因为是她的男朋友拐走了她妹妹…

    洁白的婚纱,漂亮的水晶高跟鞋,闪耀的钻石项链,珠光闪闪,那刻,白慧茗是美丽的,高贵的,无数人羡慕,无数人嫉妒…可是只有她知道,那里…是地狱,是她永远逃不脱的十八层地狱…

    被父亲带进礼堂,冷俊轩站在那里,冷冷地看着她,挺拔的鼻子,冷酷的俊颜,还有眉宇间的点点残忍,是有资格做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但是…白慧茗,讨厌这一切…

    神父看着她们,问:“冷俊轩先生,你愿意取白慧茗小姐为妻吗,无论…”“我娶她是为了报复,没有爱!”冷冷地…在座的无一不惊讶,却无人敢说一句话。白慧茗看着冷俊轩,满满的不满,还有愤怒,冷俊轩就算你讨厌我,也不必要在这个场合给我难堪吧,冷俊轩看见了白慧茗眼中的不满…

    “怎么,像你这样水性扬花的女人也有资格不满吗?”嘲讽的味道,在座无人敢阻。白慧茗更不能还嘴,这场婚礼是她最狼狈,也是世人见过的最荒唐的婚礼。神父省略了中间的海誓山盟,直接交换戒指,那戒指上刻有她妹妹的名字,这是他给她的耻辱。

    白慧茗没有拒绝的权利,如果她不顺从,那么冷俊轩绝对会让她家破人亡。清楚地认清这一点,她,白慧茗,只能承受。

    新婚当日,冷俊轩没有回家,她,独守空房,却在第二日,听下人说,他,去了他情人那里。白慧茗不吵不闹,因为她知道,她没有资格。

    冷俊轩对她不管不顾,不准下人给她吃的,更不会给她经济上的自由。她不可能回去向家里要,更不忍让他们难过,已经死了一个女儿,这一个,不能让她们担心。

    无奈下,她只能出去找工作,可是,空有文凭却不能去大公司应聘,因为,她是…冷俊轩的妻子,如果被冷俊轩知道,她的下场会很惨。

    两天了,她靠自己仅剩的钱过了两天,没有办法,她只能在一家不太起眼的小餐馆打工,一个月会有一千块工资。这些…冷俊轩不知道,但却听说白慧茗早出晚归。但是却不深究。

    三个月,两人都没见面。白慧茗很小心地过着她的日子,小心地计算着自己挣的钱。只有她,穿着价值不翡的名牌打工,所以,她买了两套普通衣服。本以为日子,就这么平淡地过,但是,他冷俊轩怎么会放过她白慧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