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俊轩把白慧茗拉了进去,却并没有要放开的意思。“冷俊轩你这个疯子,你放开我!”慧茗使劲挣脱,她真的感觉很不祥。“白慧茗你给我老实点!怎么!不喜欢我拉着!别忘了!我可是你丈夫!”冷俊轩对白慧茗的反应很不满。“不,你放开我,放开我啊!”白慧茗此时只想快点离他远远地,太吓人了。“我要是不放又怎么样!”冷俊轩这时是真的不爽了!狠狠地把她压在了沙发上,女人,我要你付出代价!“冷俊轩你这个疯子!你放开我!放开!”白慧茗被这一举动彻底吓到了,他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撕心的吼却迎来冷俊轩暴雨般的吻。

    “冷俊轩你放开我!你这个疯子!你要干什么!”彻底地,白慧茗快要绝望地哭喊。而冷俊轩根本没把她的喊声当回事。撕扯着她的衣服,在灰暗的灯光下,说不出的暧昧。

    两行清泪滑落下来,冷俊轩的吻顿然停止。这个女人哭了,不知何时,身下的人没有挣扎了,衣衫有些破了,是被他撕破的,那刻,他竟然有些自责,该死的,碰到她的肌肤竟然有些不受控制。他冷俊轩自认为控制力极好,无数性感女人主动投怀送抱,他可以坐怀不乱,爬上他的床,他亦可以视若无睹,但这个女人,让他失控了,是因为一种莫名的情绪而失控。不知道到底是吃醋,还是生气,可是在气什么,他不知道。这让他有些懊恼。

    “白慧茗,别装成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我没兴趣看你这鬼样!”还是没句好话,不爽的语气。白慧茗没有说话,她站了起来,向自己的房间走去。恼怒地将所有的杯子扫了一地,白慧茗!你这女人!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让我失控了!

    第二天,白慧茗去上班,昨晚的事,她没有睡好,虽然冷俊轩并没有对她做什么,但她绝不原谅。

    才上班没有一个小时,白慧茗的老板居然亲自来了。然后过了不一会儿,就有人来叫她,让她去办公室,郑天不放心,也跟去了。刚一进门,就看见了冷俊轩,郑天不认识,但白慧茗,可是熟得很,这个疯子!“来来,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冷俊轩冷总裁…”这是对郑天介绍的。郑天倒也有礼,伸出了手。而冷俊轩呢,根本没看他一眼,老板倒在一旁擦汗,谁知道他的服务员竟然是高高在上冷俊轩冷总裁的夫人呢。郑天尴尬。而冷俊轩说话了“老板啊,我说的,你应该也记下了吧?”“哎哟…冷总裁您真折煞我了,怎么敢当您一句老板呢。您说的我都知道了,是我不识泰山,还望您不要一般见识才好呀…”

    白慧茗隐隐感到一丝不祥,怎么回事,冷俊轩跑到这里来干吗,又想要羞辱我吗?昨天晚上的事还不够吗!冷俊轩!你到底想对我怎么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