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慧茗就这么被抓进了警局,警察让她叫担保人来领她,可是…叫谁?父母吗,她不想,如果叫冷俊轩,哈,那个男人怎么可能来救她。而现在,她被关在拘留所,一个人,害怕,恐惧…可是没有用,她又被抛弃了吗,可是…没有人能救她…

    白慧茗苦笑,为什么,明明不是她的错,她的卡是冷俊轩给的!她是冷俊轩的正牌老婆,虽然无夫妻之实,但也是有结婚证的夫妻,可是凭什么她要受这罪。又想起了结婚那天冷俊轩给她的羞辱,呵!夫妻吗?可是…连陌生人都不如,白慧茗又是绝望了,正牌夫妻又怎么样,这时的冷俊轩应该躺在温柔乡里吧,怎么会管她的死活,一个人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将头埋在双臂间,可是,她还是希望的…希望冷俊轩会来救她,也许冷俊轩良心发现,或者…同情她…泪…毫不争气地落在了地上…

    再说冷俊轩,在公司里批完了文件,便接到高级商场总监打来的电话,“总裁,我们在商场里抓到了偷您金卡的人”“哦?”金卡?他只记得把金卡给了白慧茗,那个笨女人,不会是把卡丢了吧,“嗯,我知道了…”说完挂了电话,他想给白慧茗打电话,可是他们才吵了架不是吗,但是…好吧…就当是嘲笑她,嘲笑那个笨女人…想到这,他打了过去,而接到电话的,却是警察局的人。白慧茗你这个白痴!你居然被当成了贼!听到警察说她现在被关在拘留所,便气不打一处来,这个女人,不知道说自己是我的妻子吗!看来高级商场那边该好好整理一下了!挂完电话!立刻向警察局赶,那个女人…应该很害怕吧……

    冷俊轩赶到,天有些暗了,该死的!白慧茗你这个笨女人!看到坐在冰冷地板上的小女人,冷俊轩在心里低咒一声,“冷俊轩,你来了…”轻轻地开口,就像在家等待丈夫回来的妻子轻声询问般,“这样,我可以休息了…”说完,闭上眼晕了过去,她累了,在看见冷俊轩的那刻,紧崩的神经顺间崩溃,看到他的那刻,她竟没来由地心安,他来救她了…“笨女人…”抱起地上地人,向外走去,明天…欺负她的人…定不会好过…

    一路疾驰,把她抱到床上,私人医生说没有大碍,看着床上昏睡的白慧茗,心…竟然痛了,不知何时,这个女人已经牵动了他的神经…她和她妹妹不同,却更吸引人,却不知,到底哪里吸引了他,手指划过她的脸颊,拉着她的手,女人,你的皮肤还真是差啊,该好好保养了,身材到底有没有发育啊,唉…是不是穿得太土了点…?打量着这个女人,唉…看来该好好打扮打扮你…冷俊轩此时一脸的温柔,如果被白慧茗看到…绝对会咬断自己的舌头…冷俊轩…你确定自己也可以这么温柔?!

    000唉…虫很郁闷啊,到底要不要去香港参加决赛,那费用好多哦…可是虫又想去,大大们帮虫出出主意,到底要不要去啊…纠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