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嘿嘿嘿嘿…压死你…哇哈哈…“放开我!臭小子!从我身上起来!”这是什么兄弟啊,一个冷得要死,另一个热情得要死,他是不是心智受损没长大啊!“啊?哦哦…”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完,就要爬起来,“哎呀!”惊叫一声,又重重地压在了白慧茗身上,冷漠然!我要杀了你!痛死她了,这个可恶的家伙。白慧茗正要崩溃到掐冷漠然脖子时,一双皮鞋印入了白慧茗的眼睛,顺着往上看…是…冷俊轩…

    冷冷地,身体周围散发着隐隐的愤怒,白慧茗承认,这个样子,的确暧昧。“你们在干吗?”冷冷地,瞬间天寒地冻,“厄…我…”使劲地推开冷漠然,快速地站了起来,而冷漠然那家伙居然躺在地上,侧着身,翘了个二郎腿,一手撑着头,像极了那个啥…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真是又可恨又可爱,真是郁闷死她白慧茗了。

    “你们还真是可以啊,嗯?”恶狠狠地咬着牙,虽然他知道肯定又是那冷漠然生事,但他还是把错怪在了白慧茗的头上,冷漠然好笑地望着冷俊轩,哈哈…这表情…这神态,像极了当初她饱着发高烧的他时,那种愤怒却不知道怎么发泄时的样子,冷俊轩!你爱她对吧,那么,我偏不让你如愿…

    “哎呀…这也不能怪人家慧茗啦…是我差点摔倒,慧茗没接住我,所以就倒在了地上啊。”从地上爬了起来,出口,便是惊人,吓得白慧茗冷汗直冒,冷漠然,不害死我,你不甘心是不是…

    “慧茗?”听到这两个字,火一下便上来了,发展这么神速么!“好像你应该叫她嫂子吧!”

    “啊?呵呵呵呵呵…一不小心就叫错了,在你的面前应该叫嫂子的…嘿嘿…不好意思啊…”

    “难道不在我面前就要叫慧茗吗?”

    “嫂子说的啊,她要我这么叫的,是吧嫂子。”对着白慧茗,暧昧地看着她,不…不…不要吧,冷漠然,我什么时候说过了!冷俊轩询问的眼神死死地盯着白慧茗…天啊…我是无辜的…

    “哎呀~不要这样啦…嫂子会害怕的!”冷漠然总是很会选时间地插一脚,冷俊轩的眼神冰冷,没有说话,把一份邀请函扔在桌上,“邀请函,记得要看。”说完,冷漠转身,冷漠然…你个天杀的!白慧茗看着冷俊轩的背影,在心里咒骂。

    “冷漠然!真不知道是不是我欠你的上辈子没还清…”说完拿起桌上的东西,也是冷漠离去。

    哼哼哼…欠的?嘴角浮出一丝苦笑,欠吗?不欠…是我欠她的,可是,看到他对你的神情时,就是忍不住把你当成她,而我…呵!做错了太多,是我害死了她,你知道那种每天做恶梦的感觉,看着她死在我面前的感觉有多绝望吗?

    看着白慧茗的背影,为什么…那么像,她离开时的样子,面前一片模糊,一抹,竟然有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