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白慧茗顿住…怎么办…本来…就没什么的…该怎么解释!该怎么说你才相信,冷俊轩…

    难道关系稍微好一点,又要相隔万里了吗!

    心疼袭卷而来,不要!她不要…

    “轩,我和他真的没关系,我只是怕你误会…”

    “误会?!白慧茗!你会怕我误会!?”

    “是!怕!”坚定地开口,毫不犹豫,冷俊轩愣在那里,怕…我误会?

    “我在乎你,在乎你对我的看法,在乎你会不会误会我…”静静地开口,却让冷俊轩如着魔般心动。

    “白慧茗…”喊了她的名字,然后恶狠狠地说:“从明天开始!少和别的男人接近!不然!绝不饶你!”瞪着她,却让白慧茗笑出了声,怎么那么像个孩子…

    “好…”轻笑着点头…

    极夜回到家里…

    “少主,老爷在书房等你。”仆人恭敬地站在门边。极夜头也不回地上楼,面无表情。

    书房里,极夜的父亲卢一锋正坐在书桌前,面对着窗户,背对着门。

    “爸…”

    “嗯…”卢一锋转过身来,凌利的眼睛,威摄人的气势。

    卢一锋看着眼前这个金发碧眼,却流着一半中国血液的儿子。眼中有隐隐的愤怒。“怎么失败的!”极力克制住怒火。

    “失败了就是失败了…”淡淡的口气,好像与自己无关。

    “你说什么?失败了就是失败了!你知不知道他们已经知道了!知道我们会造成什么损失吗!就为了一个女人?!”

    女人?极夜皱眉,他怎么知道是女人?难道他已经知道慧茗了吗?心里不安起来…

    “什么女人?”

    “你在掩饰什么?意气用事就为了个女人。”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极夜…你最好明白,你没有资格说爱,做我们这行,不能动情,弃情绝爱才可以活得更久!”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爱她了…”

    “是吗?”诡异地一笑,那么我杀了她…你不会介意吧。”

    “不可以!”

    “怎么?还想骗我说没动情?”

    “我只是说,她是冷俊轩的妻子,杀了她,对我们没有好处,这种亏本生意,你怎么会做呢。”

    “是吗?”眼中闪过一丝狠意,“那么这件事你打算怎么解决?”

    “我会自己解决,你的任务我会完成…但是那个女人,不可以碰。”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卢一锋眼中,杀气一闪而过。

    十六岁那年,他派给极夜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杀人。他培养他儿子杀人,成为道上数一数二的杀手,而第一个被杀对象,是他的母亲。因为他母亲偷情,他们在一起,无关爱情,只为延续下一代。那天极夜回来时面无表情,冷冷地注视着他。“完成了吗?”

    “是…”

    “好…”

    “我把那个男人一起杀了,他们是相爱的。”说完丢下枪,离开。他震惊,却不知该怪还是该夸,杀了那个男人本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为什么要说那句爱。

    >>虫<<虫期末考试了,八号考完,那以后如果没什么事应该会更快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