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一声爆炸,背着白慧茗的人被这冲击力,踉跄地推了出去,倒在了地上。

    正在往回跑的冷俊轩被这一声惊天动地的声音,惊愣在那里。那个木屋,灰飞烟灭。

    白慧茗…白慧茗!

    疯了一样冲过去,在那火海边,疯狂地喊白慧茗的名字。

    白慧茗,我没有放弃你!没有!我来救你了,可是你这该死的女人……你这该死的女人跑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为什么不再多等一分钟,只要一分钟,可恶的女人!你给我出来!

    “白慧茗!白慧茗…”无力地跪在火堆边,看着这片火海,一片绝望…

    “你这可恶的女人!你给我出来阿!出来告诉我你没有死!”声音带着哭腔“可恶的女人!快点出来告诉我!你没有死!没有死…”越说越无力。瘫倒在火边。

    警车,呼啸而来。

    一大群记者穷追不舍…

    “冷俊轩先生,听说您的妻子被绑架,并被炸死了是吗?”

    “听说绑匪还抓了您的情妇是不是!她是否被救了出来呢?”

    “冷俊轩先生…”

    “……”

    “……”

    无数的记者,拥挤着向冷俊轩问着各种问题,想要抢到头条。

    冷俊轩被许多保镖夹在中间,一边奋力拦住那些记者,一边努力地往公司里走。

    “冷俊轩先生,您是不是放弃救你的妻子而救了您的情妇呢!”某记者突然的一句,清清楚楚地落入了冷俊轩的耳朵。冷俊轩停下了脚步。回头冷冷地看着那个提问的记者。

    “你刚刚说什么!”走到记者面前,恶狠狠地吼道“你刚刚说什么!”说完抓住记者衣领。举手就是一拳。旁边立刻有人出手阻止。

    第二日,报纸头条标题是

    冷氏总裁救情妇不救妻

    不满记者提问出手殴打

    电视里某电视台…

    “昨日,冷氏总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因不满记者提问其为何救情妇不救妻子时,出手相向,冷氏总裁冷俊轩先生的这种做法,是对记者界、媒体界的不尊重。我们希望,冷氏集团可以给我们一个交待,给社会一个交待…”记者后面是昨日冷俊轩对记者出手的镜头。

    总裁办公室里,冷俊轩狠狠地扔了遥控器。

    “总裁,今天下午安排了记者会。您一定要参加,昨天的事,您已经惊动了懂事会…”

    冷冷地盯着地板。“警方那边有没有消息?”

    “警方那边没有找到任何的尸体,没有夫人的消息。”

    “嗯,你去忙吧。”冷俊轩显得有些疲惫。怎么还会有尸体?应该也灰飞烟灭了吧…

    女人…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为什么会心痛。

    心虽然是难过的,但是,如果重新选一次,冷俊轩…你又会选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