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拉着白慧茗就往餐桌前走…蔡子茹站在那里呆呆地看着…

    餐桌上,冷俊轩看着坐在对面的白慧茗,蔡子茹没有过去…这一幕…她该怎么去阻止…

    冷俊轩举起红酒…对着白慧茗…“算是还你个烛光晚餐吧…”

    烛光晚餐?!白慧茗不屑…眼里没有感动…曾经…也许她会感动得一踏糊涂…但是…他伤她太深…再不会有曾经的感觉了…

    “冷俊轩…”白慧茗说得很轻…正色道…“你放过我吧…”冷俊轩笑起来…顾自喝酒…嘴角的笑带点讽刺…他在讽刺自己…

    “为什么…”很平静地说…

    白慧茗斜了眼还站在门边的蔡子茹…

    “你不觉得我破坏了你们吗?…”

    嘴角的笑更深…

    “白慧茗,不要告诉我你在吃醋…你不喜欢,大不了让她走…”看了眼离开的蔡子茹…

    蔡子茹只觉一阵恶心…向洗手间跑去…

    “冷俊轩你在开什么玩笑,那个女人可是你拿我的命换来的…”心中的火串了起来,用力地站了起来,气氛该死地慎人…

    “白慧茗…不要这么激动…”冷俊轩知道是自己的错…但是…面前的白慧茗他一样不想失去…

    白慧茗失笑…冷俊轩…

    这是她的结,她放不下…

    回头就去了房间…心痛得麻木…

    蔡子茹在房间吐得昏天黑地…冷俊轩也没去关心下…坐在那里,顾自喝酒…那个女人讨厌我了…莫名地烦躁…有些赌气地一口灌下整杯酒…

    蔡子茹在客厅里默默流泪…白慧茗坐在黑暗中伤神…冷俊轩坐在那里,一杯一杯地灌酒…

    三个人,…三颗心…想走的走不了,想留的留不下…爱与恨……纠结缠绕…当想走的人选择退出时…却不甘心就这么放开…那么舍不得…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又是选择一个…冷俊轩狠狠地放下酒杯…

    微醉…如果这样…那么…就选择你!

    冷俊轩向楼上白慧茗的房间走去…有些步伐不稳…蔡子茹透过泪眼…看着冷俊轩的背影…

    门被打开…冷俊轩站在门口…

    白慧茗抬头,诧异地看着他…冷俊轩走了进去,伸手拦过白慧茗的腰。有酒味扑鼻而来…白慧茗努力想要推开她…

    “白慧茗告诉我,你恨不恨我…”

    白慧茗安静下来…没有出声,冷俊轩也没有继续问。静了很久…

    “我恨你!”泪瞬间落下,冷俊轩抓住白慧茗的手紧紧地握了握,心一缩…

    “那就恨吧…但是…绝不会放你走的…白慧茗…这一次我选择你!”

    差点失声痛哭…如果在那天,他这样对自己说多好…如果在这之前对自己说多好!为什么现在才说…这么深情的告白…为什么要等到今天!站在!又怎么可能回得去呢!冷俊轩!我恨你你知道吗!我恨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