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远远的,白慧茗拉着自己儿子冷亦北,前台顾问见是总裁夫人来了,忙将电话接通到总裁办公室,这个前台顾问是新来的,今天轮到她值班,以往的前台见白慧茗来了,也是会通知到冷俊轩的办公室的,这是冷俊轩给的命令,因为他很忙,他不希望白慧茗来了等他,所以只要白慧茗来,他都将时间留给她。

    但是,白慧茗也不常来公司,因为当初那场恋爱,让太多人知道了,时下居然流行起逃婚来,白慧茗自然是觉得助长了不正之风,虽然公司人多看她两眼是崇拜她敢和冷冰冰的总裁作对。但是,她却是不喜欢别人这样盯着她看的。

    前台匆匆忙忙的样子,引起了白慧茗的主意。

    “这么匆忙做什么?”

    没有太多经验的前台见总裁夫人这样问自己,一时支支吾吾居然说不出话来,不过这在白慧茗眼里可不是这么认为的,前台也不知道,这真的是害苦了他们的冷总裁了。

    拉起冷亦北,坐进贵宾专用电梯,直接到冷俊轩办公司,刚刚到门口,便见到一女子衣衫不整的从办公室出来了。

    一旁的冷亦北不明所以,但是看到老妈脸色不好,知道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推门进去,见冷俊轩不耐烦的扯扯自己的领带,见到白慧茗,惊喜的说。

    “来了?”

    “嗯,来看看。”白慧茗拉着冷亦北坐在了沙发上。

    “也难得你会亲自来,这么久,都不曾见你来过这里。”

    “是啊,也幸好没有来。”

    “你怎么……”冷俊轩见白慧茗说话的语气不对,一想到刚才,不禁笑道:“慧茗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不曾误会。”白慧茗吐出这几个字,便不想再说下去了。

    “刚刚那个女人,慧茗,我们回去再说。”看看冷亦北。“在儿子面前不好。”

    “你也知道在儿子面前不好?”虽然是不想再说这种事,也不屑说这种事,但是,白慧茗终究是没有忍住的。

    冷俊轩叹出一口气来,接通了电话,让秘书带冷亦北出去。

    她太了解白慧茗,太过于要强,在爱情面前,她的坚持,她的自尊,他太了解了。

    这么久以来,冷亦北已经是快七岁了,但是,白慧茗和冷俊轩一直是没有在冷亦北面前吵过架的,对孩子影响不好。

    “说吧,我知道,你一定要搞清楚才肯罢休的。”

    白慧茗深吸一口气,将脸偏向窗外不想去看他。

    冷俊轩苦笑一下,果然还是当年那个白慧茗啊。以为儿子这么大了,时间应该也是磨顿了她的利刺,但是,冷俊轩似乎是没有想到,白慧茗的眼里,怎么容得下半点沙子。

    爱情面前,都是自私的,谁的眼里又容得下呢?

    没有人,会允许自己的爱人与别的人亲亲我我,甜甜蜜蜜,那样,只会让自己的爱,变得讽刺,一生一死一双人,哪里是说说就可以做到的?

    对的人一定是那个爱自己的人,但是若爱自己,就不会随便再对别人好,而自己,也应付出自己的爱,否则,如何回报?

    给读者的话:

    在此,首先感谢所有支持虫子的亲们,这篇文,是虫子懒懒散散写的,有些情节不够紧凑,伏笔没有交代清楚,所以,虫子决定,还是要好好的把他完成了,重新看了一遍,有些地方有些条理不清还有很多瑕疵,剧情掌握不够好,在接下来,我会把里面的人物一一交代清楚,希望可以拉回来一点点,后面亲们可以看到白慧茗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其实她只是在爱情面前不允许半点背叛的,感谢亲们的支持,也希望亲们可以继续支持,看到留言很感动,希望不会让亲们失望,还有,还是那句话,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