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白慧茗闷闷不乐间,电话响了,白慧茗拿起电话一惊,随即有些惊喜。

    白慧茗接起电话,约了时间,应该是要和某人见面。

    “是谁?”

    “就是上次的abel!”白慧茗似乎很惊喜,说好的,如果愿意就给她打电话。看来,白慧茗,终究还是个重感情的主,可是elvis对她,也确实是重要的,就像哥哥一样的重要!

    “要见面?”

    “恩!”白慧茗点点头。

    “不准见他!”冷俊轩完全没有给白慧茗机会。

    “为什么?!”

    “我不允许你在不了解他的情况下和他做朋友!”

    “冷俊轩,你太无理取闹了!”

    “白慧茗,我是为了你好,我!”逼白慧茗直视着他的眼睛。“我就是你的前车之鉴,白慧茗,你若是在乎这个家。在乎我,就听我的话,搞清楚他的背景再说!”

    “轩,你太敏感了,现在和以前不一样。”白慧茗柔和了面色耐心解释。

    “若是我说,那个人有问题,你相信吗?”

    “现在已经不是曾经了。”白慧茗试图说服冷俊轩。“我不会离开你,也不会因为他而不要这个家,在我心里,你和亦北,永远是第一的。”

    冷俊轩听完,没有说话,刚刚还想着送走儿子,现在又来了个abel看来,更加要送走亦北了,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在乎的亲人!

    白慧茗与冷俊轩两个人,最后还是闷闷不乐的回了别墅,冷俊轩问冷亦北去了哪里,张妈说:“少爷在泳池。”

    冷俊轩听完,去了泳池。

    “爹地!”见是冷俊轩来了,冷亦北小小的身子,敏捷的身子游了过去。

    “亦北。”冷俊轩拉起自己的儿子,对这个儿子,冷俊轩又何尝不是宠着的。

    只有这一个儿子,所以,也是特别危险的!他的母亲和他的父亲,都不是平常人!

    “爹地想将你送去国外学习好不好?”

    “为什么?”

    “爹地是为了你好,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爹地难道是觉得我打扰了你和妈咪的相处?”

    “亦北,你将爹地想得太坏了,你和妈咪两个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爹地,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不知道,如果事情不发生那就最好了!”若有所思的样子,看着冷亦北,突然很认真的说:“亦北,你相不相信爹地?”

    “只要是爹地说的,亦北都相信!”

    “好,爹地给你安排好了,只要你点头爹地立刻送你走!”

    “爹地,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不要只顾着面子,你可以去找漠然堂伯还有极夜叔叔~”

    冷俊轩听完。看着自己的儿子,笑着道:“恩,我会的。”是啊,这一次,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怕是他们也会特别担心吧,而且,这件事情,怕是和极夜也有关系。

    送走亦北的事情,白慧茗知道了,不解的问冷俊轩为什么,冷俊轩给的答案是,只有一个儿子,那么就只能从小培养!

    白慧茗知道,冷氏这么大的集团,自然是要培养一个合格的继承人出来。

    给读者的话:

    待会可能还有一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