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谢她?冷俊轩奇怪的看看极夜。

    “别想歪了。”

    “当然,咱们走。”冷俊轩故作无所谓。能不想歪吗?你可是我的情敌,虽然现在已经有了未婚妻,但是,我还是会很担心啊喂。

    白慧茗正在花园里散步,最近的孕育反应有点重,吃不好饭,冷亦北一大早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自己出了门,儿子终归是大了,不听话了。也有自己的思想了。

    要说这冷亦北,是真的很懂事,但是,有时候,这懂事和早熟是两回事啊,话说现在,白慧茗是深深的觉得她家冷亦北的成熟成度,和他的年龄完全不一样,就算他今年只有八岁,但是人情世故,他看得倒是比他们这些大人还要通透。

    也许是这小子一天都和一些有钱孩子在一起,有些是大方,但是有些,却是有些心思缜密的。

    都是些孩子,没有大人的利益心严重,不过,大部分人都是做生意的,孩子,自然也是有些耳濡目染的。

    而冷家,在生意这一块,又是做得比较大,如果她是孩子的父母,知道冷家孩子在这里读书,那一定也是会教他和冷家人走得近些。

    哎,自己的孩子,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也是难为他了。

    正在思考间,看到冷俊轩回来了,很神秘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好像要给我一个惊喜似的。”

    “你还真说对了。”冷俊轩答道。

    “怎么了?”看他一脸喜色,不会又是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吧,上次冷俊轩买了颗名贵的蓝宝石,结果她又不是喜欢奢侈品的人,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是毕竟冷俊轩一番心意,也不好灭了他的好意,只好假装很惊喜的样子手下了,为了这事,冷俊轩还语重心长的和她谈了话,说什么如果不喜欢也没有关系,不要假装很喜欢的样子,他不喜欢这样的她,在公司已经够累了,不想回来还看到一张戴了面具的脸。

    搞得她好无语,还向他道歉说自己下次不会了。

    “这一次,一定会让你惊喜的。”

    “好啊,拭目以待!”白慧茗道,虽然不抱什么希望,但是还是勉强提起兴趣。

    “我给你带回来一个人。”

    “谁。”

    “你自己看吧。”说完,让出了道。

    “慧茗。”

    “你……”白慧茗惊讶的睁开眼,和冷俊轩的表情简直有过之而不及。

    “怎么了?”见白慧茗呆呆的站在那里,冷俊轩还以为白慧茗会冲上去。

    “我……”白慧茗几乎是颤抖着说出一个字来,这是不是在做梦?

    “怎么了?我现在回来了。”

    “我,你怎么回来了?”白慧茗没有想到,极夜就这么站在自己面前,这,好不真实。

    “你是不欢迎我回来?”

    “没有,你不要误会。”

    “我是回来感谢你的。”

    “感谢我?”

    “是呀,当初要不是你那番话,我又怎么会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你找到了吗?”

    “就是西子。我已经和他订婚了,现在回来,就是为了结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