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子出场,真的很美。打理的人见女子露出了脸,发现人不对了,这女子是很美,并且比那荷花还要多了分脱俗来,眉宇间,还多了那么一点英气,想问问究竟,但是看老板来了,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老板看起来,似乎很满意。

    舞跳得很美,不知道是人太美,还是舞蹈太醉人。当那脱俗的荷花站在他们老板面前,用枪指着的时候,他们才醒悟过来,这哪里是什么舞女,分明就是杀手,是一朵有毒的曼陀罗。

    “你是谁?”如此大的变故,分分钟就出现了,他们老大似乎有些不知如何应对。

    “这都怕成这样,也敢威胁我们?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会不会太不自量力了一些?”被人嘲讽,作为老大,面子自然有些挂不住了。

    “你敢到我的地盘来,未免太大胆了。”

    “大胆?你知道我们与你们的区别是什么吗?”

    不说话,看着她。“就是,我们这叫胆量,而你那,是不自量力,懂吗?”

    “算你狠。”

    “不,若是让你尝到狠,也就不会这么嚣张了。”

    “你想要怎么样?”

    “很简单,要不,你将我们的损失赔来,要不,就让你的手下替你收尸,你看?哪一个合适?”赤果果的威胁。居然让人,反驳不出话来。不知道是西子的气势太过于摄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们这点小打小闹,对于西子他们这样的组织来说,确实是不算什么,但是他们之所以会这样做,应该也是将他们惹毛了,骚扰多了,狮子也会不耐烦的。

    “你觉得,你跑的了?不要这么自信,你以为现在还是以前?”

    话没说完,已经有人冲进来,将西子团团围住了。“你现在知道什么是不自量力了?”

    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西子不惊紧张了一下,但是表面还是没有露出痕迹来。

    “你以为这些人就可以拦的住我”面不改色,但是人家知道她是在强作镇定。

    “那就试试。”见自己占了上风,居然变得悠哉游哉起来,似乎在看一只垂死挣扎的老鼠。

    西子算过,他如果杀了这个人,她逃走的几率是百分之五十,也就是说,他还有一半的可能是挂在这里。

    “怎么样,想好了没有?”正在犹豫间,突然看到楼上角落居然有一抹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居然是abel!

    哼,还真是天要助她。

    “你信不信我杀了你,一样可以逃脱。”

    “那你大可以试试!”话没说完,只听一声枪响,然后就是几声枪响。见自己老大被人干掉了,稍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结果,却见楼上一人飞身下来,枪口余温未消,气势渗人,正在这一晃神功夫,西子,早已经不见了踪迹。

    所有人面面相视,待想看清飞身而来的人时,却也不见了。

    这,还真是神了吗?

    舞厅里一片狼藉,听到枪响所有人都跑了,有人报了警,等到基业来时,这里已经恢复了平静,见有人关门,问那人这里的人跑到哪里去了,关门的很不耐烦,说有个女人闹事,后来枪响,不知道死了没有。

    该死了!狠狠推开那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给读者的话: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