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你坏话?!”冷亦北一听,也是无可奈何,虽然说他们冷家人没人敢欺负,但是,却也是无法阻止别人在背后说他家不是的。如此说来,这个妹妹还小,有些事情,那里是他想得通的。

    罢了,罢了,就这样吧。

    “薇薇,是哥哥错了。”冷亦北小小的自责了一下,果然是自己不够了解他这个妹妹啊。

    “不用了。”冷荨薇有些小小生气,但是没让冷亦北想到的是,冷荨薇,居然跑出去了,而且,也没有回来,以为这小丫头是赌气跑了,那里知道,她居然就没有回来,等到的是,出去找的人回来报告说,小姐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这,爸妈刚刚离开,就把自己妹妹弄丢了,这不仅仅是失误,更加是耻辱。

    “我亲自去找。”冷亦北无法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过,很不幸,还是没有找到,终于,在离家不远的公园找到了她,其实也算是远了,他们家住在郊区,离家最近的公园,这丫头躲在暗处,那是一个藏身的好地方,身边,爬着一个女子,似乎是在关心那丫头。

    “你做什么?”可能是一直以来的担心,使冷亦北的话里带了一点点不客气。

    “我。”女子似乎有些惊讶这样一个声音突然出现,一个回头,然后那女子待在那里。

    夜里公园的路灯有些昏暗,但是冷亦北站在路灯下面,忧郁王子?不,应该是冷血王子多了一丝温馨,那种感觉,确实是挺难以表达的。

    女子似乎有些看呆了去,冷亦北其实很反感这样的目光,又是一个犯花痴的么?

    “你可以离开我妹妹了。”

    “呃,不好意思。”女子不好意思的道歉,怕是让人误会了。

    “跟我回去。”

    “姐姐再见。”

    “再见。”冷荨薇对她倒还是客气。

    冷亦北拉着一张脸,没有过多的将目光放在女子身上。

    车上,冷亦北问冷荨薇。“你跑什么?居然连家也不回了?”

    “哥,你管的好多。”

    “我能不管你吗?”

    冷荨薇没有说话,车里一阵沉默。突然,冷亦北先开口说话了。

    “如果你觉得哥哥这样不对,哥向你道歉。”

    “哥。”冷荨薇一听,觉得自己似乎真的做的有点过分了,不禁动容。

    “哥,其实你没有错的。”低下头,有些讨厌自己。

    曾经看过一句话:亲人只有一次缘分,不管今生在一起多长时间,不管多少的讨厌喜欢也好,下辈子,不管爱不爱,都不会再见了。

    太现实,现实得伤感,觉得悲也好,但是,亲人却是真的,这个世上,不管人情世故多么复杂,有血缘的,总是比那些没有血缘的好万倍,就是是爱得死去活来的恋人,也是会有感情不在的一天,支撑的,是亲情。

    “刚刚那个人是谁?”

    “刚刚那个女子?”

    “是。”

    “是薇薇姐姐。”

    “薇薇姐姐?”

    “是啊,名字叫林薇薇。”

    也是一个薇薇。

    “那个女子人好好,还安慰我,问我要不要吃的。”

    “你看起来那么可怜。”

    “哥,你好没同情心,人家是安慰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