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总再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谁?也许我可以帮忙。”

    “你帮我?”有些玩味的意思,对面前女子没有好感,还真是个自来熟的人。

    摘下墨镜,看着面前人。“不用了。”

    看清来人,李朵大惊。

    “你就是,你是……”是冷亦北吗?这个人,是冷亦北应该没有错的,太了解这个人了,有多少人关注着他,冷家未来接班人。真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被她捡了便宜。

    “冷亦北?”李朵不确定的念出名字来。

    但是冷亦北没有看他,因为在人群外,那个女子正在经过,真是个寡漠的人。这么多人,也不会好奇一下的吗?

    “林薇薇。”熟悉的声音,带着点点生硬。

    是谁叫我?林薇薇回头张望,没有看到人。回头准备继续走。

    “站住。”这回是有点温怒了。

    是谁在跟自己说话?林薇薇回头张望,看到熟悉的人影迎面走来,这位神仙,能不熟悉吗?就他那脸蛋,且不说他的身份,就只是那副皮囊,也够让人忘不了了的。

    “你好。”虽然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在叫自己,但是既然冲着自己来了,也还是要好好的打声招呼才是。

    “不认识我了?”

    “认识。”撞我的人。

    “听说你复发了?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什么复发?”林薇薇正奇怪这位大神怎么找上门来了,就听到他说什么复发,当即奇怪的问。

    “你的好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你病发了。”

    “我,好朋友?”看看身边心虚的妞妞,林薇薇知道怎么回事了。

    “没有,只是,呃,怎么说。”是啊,怎么说?这个妞妞是想要害死我吗?别人会不会以为,她想借此高攀人家冷亦北,完了,这回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没事?”冷亦北问。

    “没事。”

    “既然如此,以后不要再麻烦我可以吗?”没好气的说出一句话就要走。

    “真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林薇薇道歉,但是冷亦北没有要听的意思,只留下一个冷漠的背影。

    唉,她是不是最近犯太岁了?怎么,什么倒霉事也有。

    “林薇薇,别一副倒霉表情好不好,人家求几世也求不来的,你这说来就来了,这是缘分你知道吗?”妞妞表示非常恨铁不成钢。

    “柳胖子,你害死我。”林薇薇无语望天,两只鸟飞了过去,唉,看来果然是鸟事多啊。

    “等一下冷亦北少爷。”开口的是李朵。

    “冷亦北?!”

    “是冷亦北!天啊,冷亦北!”然后吵吵闹闹,最后人潮拥挤。那场面,真真是吓死人不偿命的。

    “柳霏,你说咱们是救还是不救。

    “我觉得应该救。”妞妞做沉思状。“如果你不想惹祸上身。

    柳霏,小名妞妞,因为胖,林薇薇给取的名字。

    “那咱们就不救了,这些个麻烦事,咱们还是不要瞎参合了。”林薇薇准备开溜。

    “林薇薇。”还没走远,结果人群中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

    唉,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天,在胸前画了个十字,然后撒开脚丫子,跑了。

    “林薇薇,你给我记着!”看着人跑了,冷亦北恶狠狠的嚼着那几个字,林薇薇只觉得他是在嚼着自己的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