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君的天价替身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如此,那就是你的脑袋有问题了,说什么胡话呢?你这么单纯善良自爱的孩子,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鱼微的脸上带着愠怒。

    “我一定要有钱,我一定要得到龙珠,不管付出怎样的代价,所以,求你帮帮我,而今,能帮我的就只有你了。”鱼歌月定定的看着鱼微,晶莹澄澈的眼睛里满是执着坚定之光。

    “阿姐的病,只有龙珠可以解救,所以,我一定要得到龙珠,即使会失去最严和自由,我也不想放手。”鱼微闻言,微微一怔,但之后便果断的拒绝。鱼微简直无法相信,这还是那个她曾经认识的鱼歌月吗?即使出卖自己也无所谓,这种堕落的话,是她该说的吗?

    “小月,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知道你选择的是一条怎样的不归路吗?”

    “我绝不会帮你往堕落的深渊里跳的,你是那种干净无瑕的碧玉,怎可站上污点?”鱼微毫不迟疑的拒绝。鱼微曾经常年混于碧海帝国的“寻乐园”。寻乐园,顾名思义,寻欢作乐的乐园。

    那里是贵族的天堂,平民的地狱。

    人鱼在那里,只配做卑贱的歌姬,用身体和舞姿来取悦贵族,以便得到奖赏。在寻乐园,如果有幸被哪个贵族看上,那么那个人鱼就会成为那个人的专宠。成为专宠,签订卖身契约丹书后,便会失去尊严和自由。专宠,说难听的一点,就是专门供贵族玩儿乐的玩宠。

    受宠期间,可以得到贵族无限宠爱,不受宠时,会直接被抛弃。

    “鱼微,如果你不帮我的话,阿姐就会死的。”鱼歌月痛苦的说道。

    “可你不能用自己的人生去换她的生命吧,你就那么不珍惜自己吗?”鱼微生气的说道。

    “我宁愿救阿姐。”鱼歌月坚持道。

    “我不会让你往堕落的深渊里跳的,那些贵族,不能相信,我们更惹不起。”

    “我不会伤害你的。”鱼微认真地说道。

    “你不帮我就是在伤害我。”

    “不,我是在保护你,小月,你该知道我对你的心意。”

    “鱼微,你如果坚持不帮我的话,那么我们就绝交,鱼歌月的记忆中不会再存在鱼微这个好朋友好姐妹。”

    “小月,你一定要做的这么绝吗?你明知道我是为你好。”

    “最后再问你,帮还是不帮?”鱼歌月果断的问道。

    “小月……”鱼微不想答应,但又不想失去这个好姐妹,矛盾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好,再见!不,应该是永远不再见面。”鱼歌月猛地转身,准备离开。她赌鱼微肯定会叫住她,她之所以这样,因为她知道鱼微会在她的激将法下妥协的。

    果真,鱼歌月走开没过一会儿,鱼微就追了上来。

    “喂,小鱼,你说真的啊,你真的要和我绝交吗?”鱼微在她身后大喊道。可是,看鱼微依没有松口的迹象,鱼歌月一直走,不回头。其实,鱼歌月哪里会舍得和她绝交呢?但是,她就是想要鱼微亲口承诺帮她。在鱼歌月的心中,那些爱她的和她爱的人,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