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君的天价替身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灵儿,看来你还是和你姐姐多学学吧,不论发生什么事她都不会在意,永远表现出一副心如止水的样子,亦或说是铁石心肠,就算是……罢了,以后还是让你姐姐教教你吧。”白墨宸冷笑的说道。

    “宸王,有时只是不需要表现罢了,每个人总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懂我的人终究是会理解的,也许需要很长时间,但我相信他会理解的。”珍凝儿望着白墨宸说道。

    “是吗?那么黑龙族王子龙幽想必是对你千万般好吧,更是对你万般理解,所以你才会迫不及待的要嫁到黑龙族之家吧。”白墨宸冷冷的问道。

    “宸王……”珍凝儿摇摇头想要说什么,但最后却什么也没有说,只回答了个“是”字。

    鱼歌月在白墨宸的怀抱里,看着他们三人的对话,她从珍氏姐妹的眼中明显的感觉到白墨宸和她们姐妹之间存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那么,白墨宸或许曾经很喜欢她们姐妹中的一人吗?

    鱼歌月正在胡思乱想时,白墨宸已经抱着她走到了大殿中央,然后将她轻轻的放下,看似温柔的对她说:“月儿,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鱼歌月恭敬地回答道。

    “那好,在本王奏乐之前,你先向大家问声好吧,作为本王唯一的王妃。”白墨宸微笑着说道。

    “宸王,奴婢……”鱼歌月面露难色,站在那里,面对那么多打心底就嘲笑她卑微的身份的贵族们,她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怎么?做不到吗?”白墨宸挑眉问道。

    “不是。”

    “那么就开始吧,以本王惟一的妃的姿态问候大家。”

    “可是……”鱼歌月她该怎样跟那些贵族问候呢?她并不是白墨宸的王妃,更没有底气以他唯一的王妃的口气说话。鱼歌月站在那里,为难的想。

    “宸王,不是有舞蹈吗?还是让鱼姑娘直接表演舞蹈吧,而今大家都已知道鱼姑娘是宸王唯一的妃子,今天王妃开来有些紧张,他日再问也不迟,想必大家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舞蹈表演了吧。”墨蛇族之王墨星离看出鱼歌月的为难,于是出面解围。

    墨星离刚说完话,鱼歌月便抬头像他望去,眼中有着感激之色也夹杂着迷惑不解。墨星离却微笑着对鱼歌月点点头,温润如玉,那一刻,鱼歌月突然觉得他似乎很像好多年那个他,但之后她又摇了摇头,是不可能的吧,多年前那个他早已经死了,她在想什么啊。

    “紧张?呵,月儿,你也会紧张么?”白墨宸玩味儿的望着一言不发的鱼歌月。

    鱼歌月想,是啊,白墨宸肯定不会这么想吧,他一早便认定她是寻乐园里身经百战的风尘人鱼,见过的贵族自然多不胜数,这等场面又怎么会显得紧张呢?

    “如此,那便直接开始表演罢。”白墨宸看似温柔地说道,但眼睛里却看不见任何温柔之色,相反,他那黑墨般的眼睛里含着更多的是冰冷和不懈。

    “是。”鱼歌月看了一眼白墨宸,回答道。

    白墨宸做好位置后,拿出随身携带的白色玉笛,悠扬清脆琴声响起,飘荡在整个水晶宫的大殿内,而鱼歌月则随着琴声开始翩翩起舞。

    鱼歌月轻灵的张开双手,抬起脚步旋转,洁白如雪的长袖随着旋转的微风轻轻飘动,裙式纱衣上的丝带随风轻轻飘扬,她的的舞姿那轻灵绝美,宛如仙子一样。

    水晶宫殿内的贵族们,无一不睁着大眼睛惊艳的看着鱼歌月,他们似乎看着的不是身份卑微的人鱼,而是高贵典雅的绝美仙女。

    那些贵族只知道,寻乐园大多数人鱼都能歌善舞,美艳无比,给予金钱便可将其收入囊中。但却很少有人见过像鱼歌月这样清丽脱俗的人鱼,清纯中透着绝美,绝美中透着妖冶,尤其是那双碧蓝澄澈的眸子,让人只需看一眼,便会不自觉地沉沦。

    也是,鱼歌月本就在人鱼族中是个独树一帜的存在,人鱼的眼眸都是清一色的黑,而她却有着一双碧蓝澄澈的眸子,在人鱼中,她是唯一。

    绝美的舞蹈在继续,当鱼歌月边跳着舞边开口唱出那首名叫《倾城》的歌时,空灵飘逸的声音如天籁,让人不觉沉醉其中。

    鱼歌月轻轻的歌唱着那首歌曲,那是白墨宸的歌,或许那是他留给自己心爱的女人的,但是,她爱慕了百年的宸哥哥,最爱的人到底是谁呢?

    那首歌很美,但却透着苍凉凄美之感。

    鱼歌月的歌声美丽绝伦,而白墨宸弹奏的曲子更是美妙动听,那乐曲有时奔放、明亮,有时委婉、细腻,令人神往,让人陶醉,歌声和琴声完美无缺的配合着,那是一种怎样的余音缭绕的声音啊!

    那声音如同张开翅膀欲飞的黄莺,闪动着轻盈的翅膀,如同山涧的小溪,清亮亮的流淌着,又好似塞外悠远的天空,沉淀着澄澈的光……

    白墨宸弹奏这首曲子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复杂的让人难以捉摸,而鱼歌月却对白墨宸的复杂表情充满着疑问。

    墨星离怔怔的看着鱼歌月,陷入了沉思。

    而坐在边上的珍灵儿撅着嘴,明显不想承认鱼歌月的美,她的姐姐诊凝儿眼中夹杂着的满是不可置信的光,继而转为愤怒,眼睛直直的望着白墨宸,她该明白,白墨宸究竟是什么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