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君的天价替身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星离走出大殿,便一眼看到了蹲坐在在大殿外一角的鱼歌月,鱼歌月此时正抱着双腿,低着头,轻柔自己的膝盖,看起来似乎是很痛的样子,于是,墨星离轻步走过去看看。

    “鱼小姐,你没事吧。”墨星离走到鱼歌月的面前,满脸担心的问道。

    “啊……”鱼歌月没想到这时候会有人从大殿内走出来,听到墨星离的话后,鱼歌月着着实实的吓了一跳。

    “额,难道吓到你了吗?”墨星离索性蹲下来,对鱼歌月说道。

    “没有,只是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有人从大殿内走出来而已……”鱼歌月说道道。

    对于墨星离,她对他的印象还不错,但却对他看自己的眼神很疑惑,他看起来似乎认识她,可她的记忆里明明没有这个人啊。

    是啊,她只是一枚小小的身份卑微的人鱼而已,而他则是墨蛇族之王,他们之间又怎么会有任何的交集呢?

    “我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呢。”墨星离微笑的说道。

    “哦。”鱼歌月不知道该说什么,气氛此刻有点尴尬。

    “那个,你的腿还好吗?看来伤的不轻,需要我帮忙吗?我的医术还算不错的呢。”墨星离微笑着对鱼歌月说道。

    “谢墨王关心,奴婢没事。”鱼歌月回答道。

    “可我看起来,你明明很痛呢,以我乐于助人的性格而言,我真的需要帮你看一看呢。”墨星离说着就要去碰鱼歌月的腿。

    “奴婢真的没事……”鱼歌月说着,身子赶忙往后退了退,避免墨星离碰触自己。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他不应该这样。

    鱼歌月不知道,为何墨星离对自己好像没有一点距离之感,好像他们是熟悉多年的老朋友似的。

    “你……”看到鱼歌月赶忙向后退去,墨星离的手还停留在空中,对于鱼歌月对他的距离感,让他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

    “那个,墨王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难道宴会结束了吗?”鱼歌月疑惑的问道。

    |“额,我只是出来散散心罢了,却在这里碰到了你,明明受的伤不轻,我要帮你,你却固执的拒绝。呵,这么多年来还从来没有人拒绝过我的好意呢,你可是第一个。”墨星离自嘲的笑道。

    “可是,奴婢的腿真的没事啊,不需要墨王亲自帮忙啊。”

    “那你干嘛坐在水晶宫殿外的地上?”

    “奴婢想坐在这里休息一下。”

    “休息?随便坐在地上么?”

    “不坐在地上,那要站在地上休息吗?”

    “呵……”墨星离这时却突然轻笑起来,那笑容如和煦的春风,让人感到温暖。

    鱼歌月不知为何,在墨星离旁边她会感到很轻松,墨星离就像是她的大哥哥哥一样,她对他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之感。

    是的,鱼歌月从第一眼见到墨星离的时候,就对他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明明很熟悉的面孔,可她却不记得自己到底在哪里见过他。

    “墨王,你笑什么?”鱼歌月疑惑的问道。

    “额,没什么,你可以不用叫我墨王的,也不必自称奴婢,我讨厌等级之分,比较崇尚平等,我身边的人大多数都和我称兄道弟的,并无辈分之分,不介意的话,你可以称我为墨大哥,我不介意多一个漂亮的妹妹。”墨星离看着鱼歌月,微笑着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