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君的天价替身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为什么?星离,你和本王的王妃很熟吗?”毫无温度却满含磁性的声音在鱼歌月的后背想起,鱼歌月猛然回头,便看见白墨宸站在不远处,冷冷的看着这边。

    “宸王,奴婢……”鱼歌月赶忙放开墨星离的手,推开他,想要解释,刚才只是个意外,墨星离只是帮助她而已,但白墨宸却不给她解释的机会。

    “呵,看来本王真的是低估了鱼小姐的能力呢。”白墨宸嘴角挂着一抹冷笑,嘲讽的看着鱼歌月,眼中尽是鄙夷之色。

    “不过,也是,你们寻乐园的人鱼就是喜欢您男人么,那是本性使然吧,即使本王刚才已经宣布你是本王的妃子了,但你还是会对其他男人抛媚眼的吧。让所有的男人都拜倒在你们的石榴裙下,不就是你们寻乐园人鱼的目标吗?永无止尽的贪心。”白墨宸冷冷的说道。

    “宸王,不是的,奴婢……从来没想过那样……”鱼歌月的脸变得煞白,为什么,她的宸哥哥会变成这样,对她说话那么毒,那么伤人?

    百年前的宸哥哥是那样温润如玉的人啊,而今,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令他性情大变,变得这么阴鸷。

    “宸,你误会了而已,鱼小姐受伤了,是我强行要帮她治疗伤的,并非她主动。”墨星离对白墨宸说道。

    一般在没人的情况下,墨星离时常回和白墨宸称兄道弟的,他们会从彼此喊对方的名字。

    “星离,你太单纯了,这么多年身边也没有什么女人,自然不会了解女人的,何况,她又是寻乐园出来的人鱼,你可要小心啊。”白墨宸冷笑着说。

    “宸,刚才你明明已经宣布她为唯一的宸王妃了,但看来你并不爱她,你这样做到底为何?难道仅仅是为了……”

    “住口。”白墨宸突然打断了墨星离的话。

    而鱼歌月听到墨星离的话后,自然也能猜出了点什么,他,封她为妃,背后藏着秘密,她只是被他利用的棋子而已。

    可是,即使这样,鱼歌月并没有多么难受,她只是自私的想要呆在他身边而已,因为他是她爱慕了百年的宸哥哥啊。

    “鱼歌月,你一定是疯了,傻了……”鱼歌月在心底想到。

    “爱?呵,做本王的妃子需要爱吗?只需要彼此欢乐罢了,爱情那东西本王不需要,鱼歌月自然也不需要,只需承欢罢了,你说是吗?”白墨宸冷冷的问向鱼歌月。

    “奴婢……宸王所言如此。”鱼歌月低着头说道,将眼中的水光隐藏着。

    “你……”墨星离疑惑的看着鱼歌月,想要说什么,却最终并没有开口。

    “星离,看你失落的样子,不过,如果你果真看上她的话,我会考虑把她赐给你的。”白墨宸面无表情的说道,但语气却是那么强硬,让人无法抗拒。

    “宸,我想你误会了,我……”墨星离能感觉到白墨宸心理所隐藏着的愤怒。

    “误会?我只相信我眼睛看到的。”白墨宸冷眼看了眼鱼歌月。

    “宸王,对不起,都是奴婢的错,请求宸王原谅。”鱼歌月不等墨星离的话说完,就低头向白墨宸认错。

    鱼歌月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能惹怒白墨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她才刚得到龙珠,妹妹的病刚有了希望,如果因为惹怒白墨宸的话,他若收回龙珠,那么她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

    而今,她不得不对白墨宸卑躬屈膝,不是她天生软弱,只是迫于无奈而已。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无奈,我们每个人都在艰难的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