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君的天价替身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样,好吃吗?”白墨宸微笑着问鱼歌月。

    “嗯,宸哥哥做的东西,自然是最好吃的了。”鱼歌月说着便又吃了一口,嘴边沾上了粥真的很美味。

    “咦,等一下,别动。”白墨宸突然对鱼歌月说道。

    “啊……”鱼歌月不明所以。

    这时白墨宸却向她靠近过来,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滑过她的嘴角,“看你,都吃到嘴边了。”

    鱼歌月呆愣了一会儿,原来他是在帮她擦掉嘴边的粥粒呢。

    “哼,就是个馋鬼人鱼,吃相那么差……”如玉嬷嬷瞪着鱼歌月说道。

    “如玉嬷嬷……”白墨宸脸上显得有些不悦。

    鱼歌月偷偷的向不断发着牢骚的如玉嬷嬷做了个鬼脸,虽然如玉嬷嬷的话不怎么友好,但人并不坏,也许她只是吃鱼歌月的醋了吧……

    而今,过了那么多年,虽然鱼歌月与已经记不起如玉嬷嬷的音容笑貌,但是,白墨宸亲手为她做的食药粥的味道,她却仍然记忆犹新,那是白墨宸亲手为她做的,是她在这个世界吃过的食物中最美味的。

    那美味,鱼歌月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是她生平第一次得到得到的关爱,那是生平来第一次吃别人给她做的东西。任何的第一次,永远是记忆深刻的。

    现在,面对受了重伤的白墨宸,她想,自己一定要好好做食药粥,就像百年前,白墨宸亲手为她做的一样。

    鱼歌月做好一切后,看着自己做好的食药粥,满意的笑了笑,“对,就是它了”。

    当鱼歌月做好一切,端着一碗食药粥出现在白墨宸的房间,刚打开门便发现白墨宸早已穿戴整齐。此刻,白墨宸居然在房间的一角,坐在餐桌上喝闷酒,表情很痛苦的样子。

    他的伤?鱼歌月突然想到。受了那么重的伤,居然还喝酒,而且还在早上喝酒,他的身体承受得住吗?他就那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鱼歌月没再多想,而是轻步走进白墨宸的房间。

    “好重的酒味儿……”鱼歌月被呛得咳嗽了几下,当她准备要说什么的时候,不经意间,她看到了桌子一角上面一封红色喜帖,上面刻着的名字,那么耀眼,那么的……珍凝儿和黑龙族正之王之子龙幽的名字并排在一起,着,意味着什么?

    原来是因为珍凝儿吗?是因为她要和龙幽订婚的关系吗?

    宸王,你的伤害还未好,喝酒对身体不好。”鱼歌月走到白墨宸身边提醒道。

    “但这与你无关不是么?”白墨宸冷漠的说道。

    “这是奴婢做的食药粥,对受伤的身体大有益处的。”

    “呵,食药粥?”白墨宸皱着眉头疑惑的问道,这个名字好熟悉。

    “是。”鱼歌月望着白墨宸,以为他或许会想起些什么,但是良久,白墨宸却始终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难道,那段有关她的记忆,她是彻底的忘掉了吗?

    “不必,本王不需要。”白墨宸冷然道。

    “可是,您的伤很严重。”鱼歌月担心的说道。

    “本王的伤严不严重,那是本王的事,与你毫无关系。”

    “可是,那是奴婢用心做的。”

    “你的意思是说,如果本王不吃的话,是否就白白浪费了你的劳动呢?”白墨宸挑眉反问道。

    “奴婢不敢,只是不想白白浪费一点心意罢了。”鱼歌月低头说道。

    “是么?”白墨宸突然轻笑起来,英气逼人的脸看起来更加迷人。这是鱼歌月进入水晶宫以来第一次看到白墨宸的微笑,虽然只是转瞬即逝而已,但她却永远的记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