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君的天价替身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鱼歌月在墨星离的陪伴下,慢慢的走进家门,这个家,她生活了这么多年的,虽然不是自己属于自己真正的家,但是,毕竟那么多年,她和这里还是有感情的。而今,再次来到这里,却早已是物是人非。

    家里的院子里到处都贴满了白色的鱼花贴,那是人鱼死后,专门为人鱼准备的,那种鱼花象征着自由美好,预示着人鱼死后,会变成碧落海上的鱼之浪花,会在阳光照耀下变成水汽进入天堂。

    家里,被死气沉沉的悲伤氛围所笼罩着,那天,鱼歌月看到了很多人,可以说是家人,不过,都是些毫无血缘关系的,远房的亲戚。平日里那些人是不会来的,只有家里发生什么大事的时候,有人死了或者有人出嫁了什么的,那些亲戚才会来看看,而已。

    那是和鱼歌月毫无血缘关系的姑姑,叔叔,以及婶婶们,还有那两个,对鱼歌月而言是恶魔的,桀骜不驯的表哥鱼敖,盛气凌人的表妹鱼菁还有那个常年和姑姑住在一起的老太君,即养父鱼天的母亲。

    养母的遗体就在大厅内,此时,阿姐鱼璎只是站在旁边低头哭泣,她的母亲离开了她,她却不愿不相信这个事实。

    鱼歌月进入家门的时候,那些人,那些所谓的亲戚,居然都在像看着怪物一样看着她。尤其是养父鱼天,他的眼睛里满是愤怒,他盯着她,狠狠的,似乎在对她说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要重新回到这个家。他,依旧很厌恶她么。

    鱼歌月不理会众人的眼光,经过他们的身边,径直向养母的灵堂走去。她要去拜祭她,送她走最后一程。但是,她还未走到养母的灵前,便被老太君给拦了下来。

    “鱼歌月,我真是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当初就不该同意让你进入这个家门,更不该收养你。为了龙珠和金币,你居然,你居然将自己卖给了贵族,居然选择如此的堕落下去,你怎么能做出如此下作的事情来?我们家虽然清贫,但是,但都是清白出身的人,怎么就出了你这个人呢……”老太君愤怒地说道,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她的身体却超乎寻常的硬朗,声音也是洪亮。

    鱼歌月的心一滞,她望向鱼璎,可是鱼璎却在这时低下了头去,默默地望着养母的遗体,不去看鱼歌月的眼睛。她将自己出卖的这件事情,除了养父和阿姐鱼璎知道,可是,老太君怎么知道的?养父一定不会告诉她的吧,因为他是那么爱面子的人啊。

    那么,是她么?为什么?她这么做是为了谁啊?

    “是啊,鱼歌月,你怎么能做出那样的事情呢?你可真是不简单呢?长得和我们如此的不同,做起事来也让我们大惊啊。”表妹鱼晶在一旁添油加错的说道。

    其实,那只是很嫉妒鱼歌月而已,因为鱼歌月绝美的脸庞,还有那足够吸引所有人眼光的碧蓝澄澈的大眼睛。

    “我这么做是为了救阿姐,仅此而已。总比你什么都不做,却在这里嘲讽我的做法的人强百倍。”鱼歌月不客气的说道。对于这个表妹鱼晶,她是极为讨厌的。

    “哟,说的倒是挺好听的,为了阿姐?他和你是毫无血缘关系的啊,我可不相信你会为了她而这么做,傻瓜才会相信呢。”鱼晶在一旁不怀好意的说道。

    “不相信就算了,没必要让你相信。”鱼歌月冷冷的说道。

    “哼,你……”鱼晶气的哑口无言,继而转向老太君道:“看吧,外婆,这个鱼歌月很嚣张呢,根本就没把你的话放在心上,如此的无礼,气死人了……”

    “舅舅,你可要好好管管这个养女啊,如此的无礼……”鱼晶居然向鱼天说道。

    “这里不是你的家,轮不到你来教训我……”鱼歌月愤怒地对鱼晶说道。

    “你,住口……”养父鱼天满脸怒容,终于对鱼歌月咆哮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