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暴君的天价替身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鱼歌月抬头望向墨星离,那么高贵,那么温柔,那么好的一个人,为何竟可以对她这般好?她何德何能可以得到他的珍惜的呢?泪水不知不觉中早已流下,为他的话所感动。

    鱼天愤怒的望着墨星离,但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一步步的向后退了去,墨星离的眼神太过凌厉,让他招架不住。

    看到鱼歌月担心的望着他,他回了她一个淡淡的微笑,那意思好像是在说,有我在,所以,不必害怕,他会帮助她。

    “你既然是贵族的话,又是墨蛇族之王,可是,为什么会和我的表妹鱼歌月在一起呢?难不成你就是花钱买她的那个贵族吗?对她还不是一般的好嘛。由此可见,鱼歌月的确是个善于征服男人的狐媚。”一直站在鱼晶旁边冷眼旁观的鱼敖此刻却突然走上前来,傲慢的说道。她是鱼晶的哥哥,亦是鱼歌月的表哥。

    “鱼歌月只是我的朋友罢了,知心朋友,仅此而已,既然你是鱼歌月的表哥的话,就不该说出那样的话来。”墨星离淡淡的说道。

    “可我不相信呢,难道就只是朋友吗?该不会是床上的好朋友吧。”鱼敖邪笑着说道。

    “我的这个表妹那可不是一般的人物啊,居然可以和堂堂墨蛇一族的王交上朋友,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呢。不过,如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的话,你也许会大吃一惊的哟。”鱼敖不怀好意的笑道。

    鱼歌月突然感到浑身冰冷,鱼敖的话,勾起了他最不愿想起的过往,因为那段记忆,会让她感到恶心。一想到鱼敖那令人厌恶的嘴脸,鱼歌月的身子晃了一下,差点摔倒在地,幸好墨星离从背后扶住,不至于摔倒在地。

    “墨大哥,我们走吧,离开这里,快点离开吧,也回来来根本就是个错误。”鱼歌月说道。对不起,养母,即使已经来到了你的身边,可还是无法送你最后一程的吧。

    “哟,鱼歌月,这么快就要走了,刚才不是要坚持进入灵堂的吗?我的秘密还没有说出来呢,你是因为害怕,所以就要逃跑了吗?”鱼敖得意地说道。

    “哥,别卖关子了,快点说,什么秘密啊?”鱼晶在一旁按捺不住的说道。只要是对鱼歌月有害的,她都会去插上一脚。这次,鱼歌月居然可以和墨蛇一族的王在一起,这让她很嫉妒。

    “如果我说,多年前,鱼歌月为了能继续留在这个家里,使出手段爬上了我的床呢,仅仅为了让我劝劝外婆。”鱼敖笑着说道。

    “什么,真是无法想到,鱼歌月,也许她就是天生适合在寻乐园度过一生的人鱼,没有亲生父母,没有家,所以才会这般的不知羞耻,居然爬上了哥哥的床,怪不得她可以勾引到贵族呢。墨王,你还是好好看清鱼歌月吧……”鱼晶不怀好意的笑道。

    “敖儿,你说什么?你和她……怎么可以这么做?太不知羞耻了,即使你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可是也不能如此乱来啊……”鱼敖的母亲愤怒的看向鱼歌月,仿佛她是个毒瘤一样。

    “如果早知道她是这样的人的话,说什么也不会让鱼天收养她的。”老太君在一旁瞪着鱼歌月说道。而养父鱼天,除了愤怒,还是愤怒。

    闻言,鱼歌月的脸色早已变得苍白如雪,近乎透明,如果鱼敖那么说的话,是不是代表不管她怎么解释都不会有人相信她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