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之凤谋江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这话,自然是只能烂在心里的。

    秦萧此番话,说的有理有据,让人半分听不出假来,又加之将丽妃也拉了干系,而这丽妃此时又不在殿中,便是半分也反驳不了。这宸妃心中有些惴惴,却不知道怪在哪里,那银质面具还在她手中,可秦萧人却已经走远了。

    “宸妃娘娘,将这面具交给我吧,我将这面具送还回给柔妃娘娘。”宸妃本在愤愤,可耳边突传来一阵清脆如银铃般的声音,宸妃往旁边一看,只见旁边站着一个小个子姑娘,她长的脸蛋圆润,上无一丝下次,眼睛亦大,一闪一闪的,好似两颗星子,嘴唇俏丽如樱桃,而唇边还挂着甜甜的笑——不是文音是谁?

    只见文音此时手中拿着一个银质面具——这面具乃是刚刚秦萧不小心落下的,而另一个面具此时被宸妃拿在手里。

    文音指的,便是这件事情。

    宸妃一见这样可爱的女孩,一下子愣住了,人似不自觉地将手里的面具递出去,而文音在接过宸妃面具后,给了宸妃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宸妃娘娘。”

    说罢,就牵着靖榕的手,转身离开了。

    她身上本穿着羽衣,此时俏生生地跑着,倒仿佛是一只可爱的小鸟一样。

    “——这边是新妃,翎妃?”宸妃突的开口。

    “便是她。”皇后回答道。

    宸妃并未回话,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文音带着靖榕跑了出去,本欲去追秦萧,可哪知秦萧走的极快,两人走了许久,都未找到,加之文音穿着那笨重羽衣,不多时,人就汗淋淋的了。

    “不追了,不追了。靖榕,我好累。”两人跑到一处阴凉地后,文音气喘吁吁地扶着墙根,这样说道。

    她将两个银子面具丢到靖榕怀中,耍赖一般地蹲在地上,再也不动了。

    “你这样跑的急了,人又蹲下,对身子不好。”靖榕也不责怪她,便拉着文音的身子,将人带了起来。

    “对了靖榕,你让我问宸妃讨要面具,是为何?”文音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靖榕,眼里满是疑惑。

    靖榕对文音笑笑,说道:“那是因为我们之中,文音最美。”

    “靖榕你笑话我。”虽是知道这话是靖榕说的趣话,可哪一个女孩子,会不喜欢自己被人夸呢,又何况,夸她的人,是靖榕呢……一向不爱说笑话,一向想的很多,一向为自己考虑的靖榕。

    不过这一句话,却并未是趣话。

    这新入宫几人,欧阳素问倾城倾国,明凌艳丽逼人、韩星柯野性不羁却唯有文音娇俏可爱,而这种可爱,却是唯一让女人不讨厌的东西。

    ——没有女人喜欢比自己年轻还美丽的女人,尤其这个女人还会是将来要与自己争夺自己丈夫的女人。

    而文音这种可爱,却让他们想到了自己的女儿,激起了他们的母爱。有哪个女人会讨厌自己的女儿呢?

    所以刚刚若是靖榕去向宸妃讨要面具,少不得被宸妃奚落两句,且有可能拿不到面具,可文音却只用了一句话,一个笑,做到了靖榕要花大力气才能做到的事情。

    想来这相生相克用在这里,也是不差。

    靖榕见文音累了,也不催她,让她好好休息便是。

    她便翻看着这两个面具。

    两个面具皆是精雕细琢,纹理精致,与面部可以很好的服帖,但靖榕注意的,自然不是这些。

    “咦,这面具,怎么黑了?”文音凑了过来,伸长脖子看了看靖榕手中面具,其中一个的面具内部,已经变黑了。

    “这是柔妃娘娘脸上带的面具。”靖榕解释道。

    “可戴在她脸上的面具怎么会黑了?”文音又问。

    “你还记得柔妃脸上的图案吗?想来那油彩未干,便粘在了面具上。”靖榕又回答。

    而真正的原因,靖榕自然不会告诉文音。柔妃脸上那图案清晰可见,无一丝污损,若是油彩真附着在面具上想来那脸上图案绝不会如此清晰。

    而造成面具变黑的原因,也只有一个了……

    “说到油彩……”文音突然沉默了起来,她似乎想了很久,才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

    靖榕何其聪明,见文音脸上的表情,便知道她想说什么。她慢慢向去阻止文音说出来,可心里,却有着另一个声音在告诉她:“让她说,让文音说……”

    靖榕张了张嘴,却到底没有说出阻止文音的话来。

    “那个人,刚刚那个刺客,那个要刺杀皇后娘娘的人,到底……到底是不是他……”文音说话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不可闻。

    这宫中耳目众多,说的话,做的事,又有哪一件不被别人看在眼里,她虽然很想在靖榕口中得到答案,却终究没把话说的太明白。

    可她嘴里的那个人,靖榕,早已经知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