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发布会的车上,田茉莉靠在罗森的肩上。

    “有话想要问?”罗森眯着妖媚的眸子,就知道她想要做什么。

    正了正身体,田茉莉坐直,“你知道二十年的南宫集团吗?rovy说是很有名的大企业。”

    凤眸的眼角收缩了一下,罗森盯着她,色.情的钳住她的下巴,摩擦着,“怎么突然问起这个来了?”

    “你真的知道?快点告诉我。”田茉莉贴上他的身体。

    “二十年前的南宫集团是亚洲的商业帝国。不过南宫集团的总裁南宫震霖和他的夫人都在一场飞机事故中遇难,南宫家族也遭遇了一场大火,让这个帝国集团彻底的散掉了。”

    ……

    田茉莉的心里掠过一阵又一阵的吃惊。

    如果这个帝国没有垮掉的话,那陆静心岂不就成了名符其实的千金大小姐了?

    “怎么突然问这个?rovy跟你说了什么?”罗森托着她的身体,坐在了自己的腿上,挑逗着她的敏感。

    “先别动了。”田茉莉娇嗔着摁住罗森四处点火的手,“我找到亲人了,原来我还有个哥哥。你知道吗?原来我是南宫家的女儿,真的好开心。我竟然还有个哥哥。”

    田茉莉有些兴奋的盯着罗森,分享着自己窃来的喜悦。

    罗森突然摁住她,捏住下巴,“这么高兴?”

    “当然了,我有个哥哥,亲哥哥啊,我为什么不能高兴?你不替我高兴吗?”田茉莉翘起嘴巴来示威。

    “不管你有几个哥哥或者弟弟,心里都只能装着我一个人,只能是我的女人,明白吗?”妖冶如宝石的蓝眸折射着霸道而侵占的光芒。

    田茉莉听话的往他身上靠着。

    *********

    这边,陆静心在车上睡了一觉,醒来就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了。

    车子还在平稳的朝前开着……

    “醒了?这么能睡?”看她睁开眼睛,路易斯突然说道。

    陆静心猛然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躺在他的腿上睡着了,身体嗖的一下弹坐起来,想要跟他保持距离。

    车窗外,掠过一阵清新的风景。

    陆静心趴在车窗上,发现场车子正行驶在盘山公路上。

    远处,是一片翠绿的颜色,葱葱郁郁的,放佛是有新鲜空气侵入了她的肺部,通体舒坦。

    “我们要去哪里?”转过脸来,陆静心看着他,小心的问。

    “一个能让你喜欢的地方。”路易斯拉过她的身体,“老实的坐好,一会儿就到了。”

    开过半山腰没多久,车子就停了下来。

    下了车,陆静心才真正的体会到了这里的风景。

    空旷的视线,入目的全是漫山遍野的灿烂。

    这个季节,满山上都开满了金灿灿的花儿,弯下腰,陆静心才发现都是油菜花。

    他们开的那么绚烂,彰显着卓越的生命力。

    这里是地中海式气候,温暖湿润,大概是背风坡的原因,多了些干燥后,油菜花才能盛开的这么好。

    伸展了手臂,陆静心闭上眼睛,迎着风,享受着大自然赐予她的片刻自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