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卡路亚财团私人医院。

    被路易斯断了通讯的陆静心此时正靠在她的病床上玩的不亦乐乎。

    渣男的手机很高端,运行十分的流畅,刚拿到手里的时候还不太会玩儿,界面很干净,一款手机游戏都没有,只有几款她看不懂也打不开的程序软件。

    最后陆静心自己下载了几款游戏,起劲的完了起来。

    钢琴大师是一款很好的音乐游戏软件,渣男的手机屏幕又大,敲起来十分方便,眼看着就要通关了……

    “站住!你不能进去!”

    “我来看看我的学生,这有问题?”

    熟悉的声音传进来,陆静心立刻仍下了手机。听声音应该是宫泽大哥来了……

    “你们在干什么?”陆静心费劲的拖着自己的小腿,拉开了门。

    “小姐,少爷吩咐了不许任何人打扰你静养。”门外的保镖看着她的小腿,脸上一抽一抽的,表情十分古怪。

    “这是我的音乐老师,他来看望我怎么能是打扰?你们把我的老师拦在门外,就是你们少爷教你们的待客之道?”陆静心靠在门上,瞪着保镖。

    “这……”保镖显然有些犹豫。

    “这什么?这种小事情难道还要我跟你们少爷请示一下?”陆静心绷着脸,假装生气的把渣男搬了出来。

    “属下不敢。您请进——”

    保镖一听要汇报给主子,立马放了宫泽进去。

    陆静心调皮的挤了挤眼睛,顺手关上了门。

    小腿着地还是让她忍不住轻呼了一口凉气出来——

    愣了一下,宫泽抱起她走到了床边,才放她下来。

    “脸色恢复很多了,浮肿也消下去了。”宫泽在她身边坐下来,捋顺了她长而柔软的头发,温和的嗓音里有些宠溺。

    陆静心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怎么知道我住院了?还浮肿?”

    愣了一下,宫泽的手指缠绕在她的长发上,“我说用猜的你信吗?”

    “我信。”陆静心咧开了嘴巴,眼睛眯起来看着他英俊的脸,“宫大哥,之前在游泳馆昏迷的时候,我梦到了好多人。有德琳妈妈,有美佳,还有很多修道院之前的好朋友,我还听到你一直在叫我的名字呢。”

    “都过去了,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宫泽轻轻地拥着她小小的身体,“以后我会照顾你,会保护你。不会让别人伤害你 ……”

    他身上的气息如檀香般让人沉醉忘我,陆静心靠在他的胸膛上丝毫没有康珏,反而觉得特别的安心舒适。

    这样奇怪的安心感,是她将近二十年的人生都没有遇到过的感觉。他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味道……

    宫泽的下巴抵在她的头顶上,双手圈在她的腰上,十分紧密。

    这样的女孩子,清新又灵气,这才是他的妹妹,才是他找了那么多年的小月儿。

    脖颈上,翠绿色的玉佩晃了一下折射出一抹光芒来……

    反射到陆静心的眼睛里,愣了一下,陆静心仰头,抬起手握住了那半块贴在他脖子上的玉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