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可以顺便见识一下中国武术。”

    “可以,只要你赢了我就可以带她走。”瞥了一眼陆静心,路易斯咬牙。

    “我想你误会了。我要宣战,是因为你没有照顾我妹妹的资格,如果我赢了,我会带她走,但她不是我们比赛的筹码或者赌注。我不会把自己最爱的妹妹当成赌注的。”

    宫泽淡淡的两句话,无声无息的就显得比路易斯多了一个档次。

    陆静心眼睛亮亮着,盯着宫泽,脸上竟然带出了笑容。

    路易斯看了一眼就直冒火。

    这个该死的女人!

    魂儿都被带走了,现在一定很期待自己赢不了。

    “输了你就马上给我滚!再敢闯到我这里来,我就一枪崩了你!”

    宫泽只是淡笑的回应,倒是陆静心吓了一跳,见他们要出去,立马从床上站起来想要跟出去。

    “在这里待着,一会儿我带你走。”宫泽拦住了她,让她待在房间里。

    路易斯冷笑了一声,“这话等你赢了我再说牙不迟!”

    *******

    维纳区后面有很大的室内健身运动场地。

    外面有个不小的跑马场,室内除了游泳池、高尔夫场地、保龄球室也一一俱全。

    宫泽换了宽松的武术服,跟着他走进来。

    犀利而深沉的目光从室内的运动场地一一的扫过,记住各处的距离和房间。

    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用得上。

    “好看?”见他眼眸深深,路易斯回头冷嗤,像是嘲笑他的少见多怪一样。

    “当然。”宫泽并不避讳,“卡路亚财团是南欧实力最雄厚的财团,这里的设备也是意大利最好的,当然觉得很 。”

    “能在这里跟我较量一番你应该觉得荣幸。”

    宫泽握了握拳头。

    路易斯的傲慢和嚣张让他十分的恼火,这种令人讨厌的性格性格一定让新月吃了不少的苦。

    白色的武术服十分宽松,黑色的腰带扎起来,让宫泽的身形更显修长。

    路易斯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黑衣,还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轮廓英俊的脸。

    该死的!

    明明不比对面的男人差分毫,为什么他一点优越感和成就感都没有?

    是因为那个女人信任他依赖他?

    还没有开始较量,心里的火气就呼呼的窜上来。

    “路易斯少爷,火气太旺不是件好事情。”宫泽盯着他的脸,勾唇薄笑。

    “废话真多!准备接招!让我看看你们中国的武术到底有多厉害。”路易斯微微的分开双脚,准备好了姿势。

    身后突然响了动静,宫泽回头看着门口突然多了一堆保镖。

    “少爷!”

    孙骁率先进来,吃惊的盯着自家主子。

    他带着人去处理了夜总会的事情,回来就听说有个男人闯了进来,马上就跟过来了。

    “怎么?还没比试就先准备好了帮手?”宫泽冷冷的看着门外聚集的保镖,嘲弄的味道非常明显。

    没有这些走狗的帮忙,他自己单挑路易斯完全不是问题。这才是他激怒路易斯的原因。这样能够让他全身而退。

    “滚出去!”路易斯瞪了门外的人一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