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静心被他说的想哭。

    罗森对她说了太多赞美,太多的情话。

    多到陆静心都觉得自己已经产生免疫力了,今天突然被罗森感动的想哭。难道是因为太过真挚了吗?

    “这份协议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所有的身家都在协议里写的很清楚了,签了它吧,从今以后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陆静心趴在他的胸口,能听到他心脏跳得很快。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是我的。”罗森突然邪气的来了一句。

    刚刚还很好的气氛立刻被破坏殆尽。

    陆静心蹙着眉毛,拿开他的手臂。

    “看看吧。”罗森笑着把厚厚的协议书放在她面前,“保证你一辈子都可以衣食无忧的。”

    陆静心盯着协议书,突然好奇这个男人到底到底有多少身家,是不是比卡路亚财团都富有……

    拿了协议书,翻开看了两眼,陆静心的眼睛越瞪越大,最后啪的一下放在了桌上,“这是什么东西?”

    “有问题?”罗森皱眉。

    “什么叫有问题?罗森,我有没有看错?军工厂?这是违法的!还有下面这些都是毒品!是违禁品你知不知道?”陆静心怒了。

    这个男人是在跟她开玩笑的吧。

    “还有!这些都是什么?!人命都能拿来转让?!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不翻不知道,翻开一看,陆静心都炸毛了,“罗森,我真的觉得你该找个医生看看你的脑子!”

    “吓到你了?”罗森看她的小.脸都涨的发白。

    估计应该是被他的协议书给吓到了。

    “你、你简直不可理喻!”陆静心瞪着他,“别说我对你的东西根本没有兴趣,就算是有,枪支器械和毒品都是政.府管制的违禁品,是要坐牢的!”

    “所以?跟我们有关系?”罗森挑了眉,表情张狂。

    “你!”陆静心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过来,坐下吧。”罗森长臂一伸,就把她拉到了椅子上坐下来,“签了它吧。”

    “你疯了是不是?这种协议没有法律效力的。”陆静心凶狠的瞪着他。

    别人都是被迫签供词或者被迫转让的,她倒成了被迫签署接收财产协议的了。

    “没关系,在我这里有效就行了。”罗森坏坏的笑着,手臂从圈住椅子把她一起圈在怀里,拿过签字笔,递给她。

    “我不签,也不要。”

    他疯了,自己可不想陪着她一起疯。

    “静心乖…”罗森低头,温热的气息呵在了她的头顶。

    两人之间距离越来越近,陆静心立马察觉到诡异,为了避免罗森的进一步,陆静心抓过了签字笔,“我签了就是了,你离我远点。”

    罗森笑着,后退了一步松开她。

    “好了,下次不要玩这种无聊的游戏。”陆静心头疼的警告她。

    “好。”罗森低头,额头跟她的碰了碰,眼睛闪烁着。

    “喔~”陆静心透过两个人之间的缝隙,突然看到窗外飘起了雪花。

    “快看,下雪了。”陆静心立马走到窗前,推开了一个小.缝隙,伸出了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