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经理,给我个机会让我试试吧。我保证不会出差错的。”

    经理撞到了男人,甩开了陆静心,摸了摸鼻梁,一抬头看到站在身前西装板正的男人,立马低下头去,“霍少。”

    霍云开低头看了一眼腕表,眉头皱起,“陈经理,现在是工作时间,在这里吵吵什么?”

    陆静心的视线被经理挡住,觉得声音有些耳熟,又没看到男人的脸。

    “是这位小姐坚持要在我们餐厅里做服务生,我觉得她不太合适,所以……”经理立马转了个身,将矛头指向陆静心。

    身体一让开,两个人四目交接。

    “云、云开大哥……”

    “小丫头,你怎么在这里?”突然在餐厅里见到陆静心,霍云开吃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立马推开挡路的经理,走了过来。

    “我来找工作……”陆静心低着头,嗡嗡了两声。

    “你怎么来这里了?什么时候来的?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很久!”霍云开显然比她要激动的多,温厚的手掌攥住她的瘦肩,情绪激动。

    “你找我?”陆静心抿着唇,仰头看他。

    “你哥哥离开的时候把你交给我,在m市的时候我找了你整整两个多月,都没有你的消息。过的好吗?有没有受欺负?”霍云开掰了掰她的脸颊,激动地查看她。

    “我很好。”陆静心平和的回应他,“你有哥哥的消息吗?我好想他……”

    霍云开常常的舒了一口气,“找到你就好了。两天前你哥哥还给我发过邮件询问你的情况,正愁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就回来了……”

    “我……”陆静心鼻子一酸,突然好想哭。

    “好了好了,天气这么冷,千万别哭鼻子。”霍云开刮了一下她的鼻尖,逗她笑了起来。

    身后的经理吞了吞口水,不知道怎么应付这突如其来的一幕。

    “霍少…这位是?”经理犹疑的问了一句,他该不是得罪了这位来头不小的女人吧。

    “是他妹妹——”

    “女朋友——”

    两个极不和谐的声音在空中对撞了起来。

    陆静心错愕的看着霍云开,笑了起来,“霍大哥,别开玩笑了。”

    霍云开跟着她淡笑了一声,“陈经理,先去忙吧。这位小姐以后是餐厅里的贵客,不得怠慢。”

    经理连连点头,默默的退下。

    “这家餐厅是……”陆静心环视了一下餐厅高雅的环境问了一句。

    “我爷爷名下的产业。他移民澳洲以后,这边的产业都落在了我名下,由我来打理。”霍云开摸了摸她的发梢,“走吧,跟我去楼上,我有很多话要问你。”

    亚当斯二楼餐厅的vip包厢。

    两个小时,陆静心边吃边说,回答了霍云开的各种问题。

    “所以,离开的这两个月你都是这样过的?”霍云开皱着眉,看着坐在对面的女人,目光里忍不住流露出不一样的关切。

    陆静心点点头,低下头喝了一口咖啡,眼神落寞。

    她隐瞒了怀孕的事情……

    想要等宫泽回来以后告诉他,希望有一个可靠的肩膀在她身边,帮她做决定,拿主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