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能穿了,去楼上的专柜买一套新的吧。陆静心擦了两下,发现西装娇贵的紧,白色的衬衣跟没法看了。

    “也好。”霍云开轻笑了一声,两人咖啡都没有来得及喝,直接去了楼上的服装专柜区。

    男士专区的小姐间他们手里拎着的购物袋都是品牌,脸上的堆砌的笑容立马多了起来。

    “先生,小姐,里面请。两位需要选购点上什么?”专柜小姐将他们向里面引进去,“这边是本季男士的最新款,您可以过来看看。”

    陆静心扯着霍云开的衣袖进了里面的专区。

    小小的身体钻进了男士俯视着专区,几乎要淹没在西装的海洋里……

    半天,才看到陆静心从一堆衬衣中抬起了小小的脑袋,“霍大哥,过来看看这件衬衣,跟你的衣服是不是差不多?”

    听到她的声音,专柜小姐和霍云开一同走过来,霍云开已经脱下来西装外套,白色衬衣上面的咖啡渍迹更加明显……

    陆静心踮着脚尖摸了摸衬衣的质地,“面料很舒服,款式跟你的也很像,霍大哥,你觉得可以吗?”

    “这位小姐眼光真好,这是我们店内新年的限量款衬衫,跟这位先生的气质非常相衬。”专柜小姐取了衬衣下来,询问她的意见,“需要试一下么?”

    “霍大哥,去试吧,我觉得这件就挺好。”陆静心眯着眼睛,拿了衬衣递给他,催促他去更衣室换衣服。

    两分钟后,霍云开从更衣室里出来,干净整洁的白衬衣将他的身材修饰的更加完美,如画般的眉眼看起来更加柔和动人,连几个专柜的小姐都看的有些痴呆了……

    “觉得还可以?”霍云开走到她身边,转了两圈。

    陆静心点点头,踮着脚尖把他衬衣最上面的一颗领扣系好。

    “很适合你。”

    “那就这件了。直接穿走就好了。”霍云开示意了专柜的小姐,帮忙整理一下。

    “先生,您被弄脏的衬衣需要帮你包装好带走么?”他换下来的衬衣被店员小姐拿在手上。

    愣了一下,霍云开淡笑了一下,“衬衣就不用带走了,帮我把衬衣的袖扣取下来就好。”

    “好的,请您稍等。”

    ……

    陆静心帮他整理了衬衣,重新搭配了相应款式的西装,才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领带也好看。”陆静心认真审视着他的深色花纹领带,由衷的赞叹两句,“看到没有,周围有很多女人在偷偷的看着你呢……”

    陆静心轻轻地戳了戳他,身边的男人哑然失笑。

    “先生,您的袖扣帮你取下来了。”整理好新换的衣装,店员小姐也把两枚纯金的袖扣递了过来。

    圆润的袖扣上,复杂的蔷薇花纹雕刻的十分精致。

    陆静心从他掌心拿过了袖扣看了两眼,“好特别的袖扣,哪里买的?”

    “爷爷定制的,留给了我。”霍云开眉梢轻轻地上扬,购物卡顺手递给了店员小姐去刷。

    “你爷爷定制的?看来是全球限量款的了?”陆静心笑起来。

    “算是吧。”霍云开温和一笑,“是我奶奶送给他的定情信物,爷爷让手工匠改制了一下,就订做了几对袖扣……算是家传的东西。”

    “很有意义的东西,收好。”陆静心把袖扣塞回他的掌心。

    临近年关,商场的人流量很大,霍云开下意识的就牵紧了她的手,两人边走边聊相携离开。

    **********

    要记住蔷薇袖扣哦,描写过两次了,这可是后面霍少留下的重要罪证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