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时觉得家里有多了一弯月亮,所以给她取名字叫新月。虽然跟兰月重了单字,却听起来更温馨了。

    陷入回忆的人总是疼痛的。

    阿南德站在他身侧,看着他紧紧的拧着眉,不说话,目光悠远而涣散,就知道他又开始去想过去的那些事情了,索性也不打扰他了。

    这几年,先生回忆明显的比过去频繁了许多。

    经常会莫名的失神,在部落里看到小女孩也会上去抱一抱,握一握小孩子的手,眼里都是浓浓的爱意和羡慕……

    如果新月小姐活着,现在都是个亭亭玉立的美女了。

    先生偶尔半醉的时候念叨过,说新月小姐的眼睛很像乔夫人。

    阿南德跟了他很多年,对他的事情都了若指掌。

    甚至是他的心思,也能猜出个六七分来。

    他还从来没有看到一个男人的感情会这么复杂,既有对过世的夫人的愧疚,对孩子的惦念,又有对身边的女人宠爱备至……

    每次看到先生对梅毓夫人的各种关心,都会让阿南德愣怔上一把。这样细如微尘的男人,竟然能有着过人的智慧和果断冷厉的行事风格……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肯罗还沉浸在回忆里,倒是阿南德转身,看到了梅毓从别墅的门口朝这边走过来。

    这个时候,是她午休醒过来的时间。

    “夫人,午安。”见到她,阿南德微微欠身问候。

    梅毓点头微笑了一下,算是回应。

    “你在想什么?这么出神?”梅毓走过来,从后面轻轻地拍了拍肯罗的肩膀,眼底还带着惺忪的随意,却流露着浅浅的笑。

    “睡醒了?”肯罗回过神来,看到她站在身后,习惯性的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爱你。

    确实是她每天午休睡醒的时间点。

    “先生没有别的吩咐,属下先告退了。”阿南德很有眼力的退下了。

    “你中午没有休息?”梅毓看到了别墅门前的金镶玉竹都被修剪的十分整齐干净,抬起眸子看着他。

    “闲着也是闲着,这竹子娇贵的很需要好好打理,才能生的茂盛些。”从口袋里摸出了毛巾擦了擦手,肯罗揽过她的肩膀。

    两个人静静的站在红色的别墅门前,金绿色的竹子在身前轻轻地左右晃动着。

    “你现在比我对它们都上心了。”梅毓看着一片晃动起来的竹子,轻声说道。

    “你这是嫉妒这些花花草草了?”南宫震霖微微一笑,“你喜欢的东西,也都是我喜欢的。”

    “……”梅毓的眼光流转了一下,缓缓地开口,“我突然想起你之前告诉我的那个故事了……”

    “什么故事?”

    “金镶玉竹和阿根廷巨鹰的故事。”

    肯罗突然想起十几年前来。

    那个时候他才刚进入司罗亚部落没有多久,无意中发现了这个部落在这片森林极为熟悉,而这里却丝毫没有经过开发,存在了很大的潜力。

    在这片密林的西部上空,常年盘踞着阿根廷的稀有物种巨鹰。这种巨鹰展翅的时候身形将近七米,成年巨鹰体重可以达到七十公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