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些食材是当季的,正好餐厅里都齐全。想了想,卡妮还是放弃了南瓜和蜂蜜,免得把这个贱男人的小命弄丢,教训他一下就是了。

    脑筋一转,卡妮开始在餐厅里忙活起来。

    一边做着晚餐,一边哼起了悠扬的小曲调。

    中国m市。

    天色渐渐暗下来,外面狂风大作,刮着别墅里的草木都在风中摇晃了起来。不过两分钟左右,噼里啪啦的大雨直接往别墅的玻璃上拍打下来。

    发出清脆震人的响声……

    房间的窗户大肆的敞着,雨点噼里啪啦的,直接顺着狂风飞进了室内,路易斯坐在高脚椅子上,双手撑在窗台,飞溅的雨水很快的打湿了他的衣服……

    椅子动了动,脚下的空酒瓶跟着叮叮哐哐的。

    简短的头发被风彻底的吹乱,才不过半天的时间,就仿佛熬了几个世纪一样,墨色的眸子里布满了血丝和猩红色……

    酒在下午的时候就喝完了,他现在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盯着外面的大雨,视线模模糊糊。

    好像有个小小的影子从大雨里走过来……

    还抬头看看窗口的他。

    “静心……”路易斯双手使劲的按压着自己的太阳穴,撑起身体来想要趴到窗台上,看看外面是不是真的有她的影子。

    为什么看了一下午,总是看到她从大门里进来?等了好久,都不见上楼?

    砰的一下——

    窗台的盆栽突然被他的手失控的推了下来,发出一阵震耳的闷响。

    “静心……”

    身后,一双手默默的伸过来,把窗户关上来,隔绝了外面的潮湿和冷气。

    梅毓看着他,叹了口气,“既然舍不得,为什么要送她走?”

    路易斯脑袋晃了晃,半迷糊半清醒,再看看窗外,雨水已经模糊了玻璃,看不到外面的风景了……

    “送她走了。”路易斯盯着模糊的玻璃,反了一个味道极重的酒嗝上来,隔绝了外面的风,他身上的酒气都变得重了起来。

    “我送她走了……”双手撑在了巨大的窗户玻璃上,“怎么能让她死呢?不能死的……活着才有希望……”

    脸埋到了撑在玻璃的双手中间,闪耀的戒指硌在他的眉心。

    轻轻的撞了两下,戒指将额头的位置磕出凹痕来。

    “路易斯,你喝醉了。”梅毓走上前来,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孙骁,帮他洗漱一下,让他好好的休息一晚。”

    梅毓招呼了外面的孙骁。

    “是,夫人。”孙骁一直候在门外,听到声音才进来帮忙,扶着半醉不醒的路易斯往浴室走去。

    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一下,梅毓微愣,说道,“路易斯交给你了,我下去让佣人准备点醒酒汤。”

    “夫人放心吧。”孙骁点了点头。

    梅毓离开房间,拐了弯才接起了电话。

    “震霖。”她的声音有些惊慌。

    自从回到中国以后,他们从来没有这么大张旗鼓的联系过,很多双眼睛在盯着他们,她自己也知道路易斯想要通过她找到南宫震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