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心的吃完早餐,卡妮刚推开自己房间的门,就看到了一个凌厉的背影站在房间里。

    如果不是她手里捏着刚刚进门的磁卡,她一定以为自己走错了房间。

    “你怎么在我房间?你怎么进来的?”卡妮探着脑袋,手使劲的转动了一下自己的门把。

    好好的也没有坏,他是怎么进来的?

    “土乡霸!你有时间关心我是怎么进来的,不如关心一下我会怎么收拾你。”辛迪盯着她,一脸的阴霾鸷色。

    “收拾我?”卡妮好奇的从外面钻进来,娇小的身体靠在后面的墙壁上,“大嘴猴先生,收起你那些无聊的小把戏吧。刚刚是你自己要来催眠我的,我只是动了动脑筋反击了回去,谁知道你会去猥亵女人呢。”

    “……”辛迪一脸铁青,想要把她撕碎了。

    “大嘴猴,你刚刚眼前到底出现了什么画面?是不是很香艳刺激的那种?所以才想要去****人家服务生的。”卡妮托着自己的脸颊,笑眯眯的调侃他。

    “土乡霸。”辛迪咬牙切齿。

    他刚刚看到卡妮脸上的红疹都消失掉了,猛然间觉得她比昨天好看了不少,想要试试她主动走过来勾搭自己的感觉……

    该死的!然后就变成了刚刚那种样子……

    “o(n_n)o哈哈~”卡妮指着他的鼻子,“看看你的乌鸡脸,就知道肯定是幻觉出香艳的画面了。”

    辛迪嘴角抽了抽。

    没见过一个女人笑的这么大声还这么夸张,嘴巴都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简直是没有一点点……

    “你的红疹子不见了。”辛迪冷不丁的来了一句,“怎么不继续涂点山药椿树花粉膏了。”

    卡妮急忙摸了一下自己的脸。

    糟糕!早上起来忘了红疹今天会消退掉!

    刚刚不会被认出来吧。

    猛吸了一口气,卡妮跑到桌边拉开抽屉,找了自己的药膏涂在了自己的脸颊上,揉捏了几天,两分钟就起了红疹。

    辛迪站在一边冷冷的盯着她的动作。

    转过身,卡妮盯着他,突然问道,“怎么样?现在是不是认不出来的?”

    眉头紧了紧,辛迪被她的智商噎住了。

    跟刚刚戏弄的女人是一个人?

    “伪装的这么厉害,你欠人钱了?”辛迪冷漠的讥讽他。

    “对了,我骗了土豪的一千万跑路了,不然能住这种贵宾船舱?”卡妮戏谑的开口。

    辛迪吞咽了一下,她这么鬼点子,能骗到男人也不奇怪。兴许真是得罪了什么人,不然哪个女人会把自己故意弄丑?

    “催眠术从哪里学的?”辛迪直接不客气的在椅子上坐下来,居高临下的表情让卡妮想要一巴掌把他拍到海里去。

    “跟你有什么关系。”卡妮白了他一眼,“我做了个梦,梦到菩萨传给我的催眠术,你信?”

    “你玩我?”辛迪想要踹她一脚。

    “对啊,就是在玩你这个自私的大嘴猴。”卡妮的脑袋摇成了拨浪鼓。

    “教我。”冷硬的声音响起来。

    “啊?”

    “催眠术教给我。”辛迪咬牙,又重复了一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