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都觉得这颗心脏并不是多么的强大,现在回头看看,这个不怎么强大的心脏承受了很多人都无法承受的事实……

    闭了下眼睛,陆静心深深的吸了口气,拉着自己的行李退了房间,往机场走去。

    到了机场,才发现自己没有护照,没有签证,甚至身上连身份证件都没有,根本没有办法乘坐回国的航班……

    如果不是她随口说了一句忘在酒店里了,几乎要被机场的工作人员当成偷渡到塞班的人了……

    无奈之下,陆静心只能从机场离开。

    站在外面等了一会儿,进了一家甜品店,买了点东西,顺便问了老板有没有可以离开塞班岛上的捷径……

    除了科布勒国际机场以外,因为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来岛上旅行,加上四面环海,所以塞班岛上的私营轮船还是有很多的,大多数都是停泊在一些没有开发好的小港口或者码头上。

    这些走私的轮船上,有偷渡者,有穷人,也有一些非法走私的罪犯……总之,非常不安全,当地的政府也试图取缔这些私营船只,但是活跃的市场需求让政府根本就无从插手。

    陆静心用英文跟甜品店的老板聊了一会儿天,大概的把岛上的私营轮船了解个大概,出门拦了计程车,直接去了西边的一个废旧的码头。

    果然,走到很远的地方,就看到这个废旧的码头上停着几艘轮船。因为船上很多都是做违法营生的,所以并没有在码头上招呼,常年坐这些轮渡的人,都跟岸边的引领员点个头,直接就上船了。

    陆静心站在岸边,吞咽了一下口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提了脚步往废旧码头的近处走过去。

    码头边上停泊了四五搜船只,刚刚甜品店的老板说,到了这个码头不用问话,这些船都是走私活儿的。

    眼睛转了两下,陆静心给自己撞了撞胆子,选了一艘看起来外形比较大,也比较新的轮船,登上了甲板。

    轮船比较大,下面也没有接待员,陆静心就这样直接上了船。

    刚进船舱,就跟一个男人撞了个满怀。

    男人盯着她,奇怪的皱了下眉毛,想要开口问话,外面却想起了汽笛的嘟嘟的声音……

    瞥了她一眼,男人小声的咕哝了一句才往外面走去。

    陆静心看着他的背影,犹疑了一下才进了船舱,找了位置坐下来。

    她刚上船,轮船就开动了。

    能听到划出海面的水声……

    果真不是规范的轮船,连启程都不通知一下。在位置上坐好,陆静心抬头才发现整个船舱里竟然没有别人……

    十几个个座位都空荡荡的,只有她一个人。

    放下行李,心里突然有种毛骨悚然,上了贼船的感觉。

    刚刚那个老板也说这种私营船常常人数不满,或者是严重超载……

    陆静心站起来,往外面张望了一下,又坐下来,双手紧张的搭在自己的腿上,像个刻板的小学生。

    心脏砰砰的跳动着……连眼皮都跟着动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