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情深:帝少的夺妻大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大,顺手抓拍的那个男人和小孩儿的照片,给你瞧瞧。”行驶的车上,一边的保镖拿了两张照片递过来。

    孙骁默默的接过来,看了两眼,抿着唇,转过脸来直勾勾的看着陆静心。

    “陆小姐,这几年你都跟他在……”说了一半,陆静心直接把脸别向了窗外,不再看他。

    “少爷一直以为你已经……”因为激动,孙骁的嘴角都像是抽筋了一样,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陆小姐竟然还活着。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消息……

    从没有想到陆小姐竟然还会活着,所以这些年少爷也没有想要找她。孙骁闭了闭眼睛,六年前明明记得少爷亲自替她举办了葬礼……

    如今,那座奢华的公墓也仍然在维纳区的后山上,每天都有会佣人过去清扫,少爷也会去那里待上一段时间。

    而且,葬礼的时候,他也有参加过,陆小姐明明是被他看着下葬的……

    怎么会还活着?

    她还活着,德诺怎么可能毫不知情?除非是……

    孙骁越想下去,脸色愈加僵硬。

    “带陆小姐上楼。”车子开回别墅,孙骁下车开了车门,吩咐身后的保镖。

    陆静心脸色冷淡,也不说话,刚要转身往别墅里走,就听到后面保镖的声音。

    “老大,美国那边的人打来电话,那个小孩儿和男的已经被抓起来的。”

    粗鲁的声音让陆静心猛然转过身,眼神冷的吓人。

    “你们想干什么?别动我儿子!”双手握成拳头,陆静心咬牙瞪着开口说话的保镖。

    “陆小姐有孩子了……?”孙骁惊愕的反问。

    “警告你们别动我的孩子!”陆静心咬了咬牙,眼底全是毅然决然。

    孙骁抿了抿唇,让保镖带她上楼,然后吩咐手下去查这几年陆静心的底细。

    回头问了佣人,才知道少爷不在别墅,去了后面的墓园里。

    走出客厅的时候,回头扫了一眼那边搁置的酒柜,最上面一排又比昨天少了两瓶……

    叹了口气,孙骁提步出门。

    陆小姐还活着的消息对少爷肯定是个不小的冲击,他要等着手下的人调查仔细才敢跟少爷汇报。

    还有德诺……

    竟然就这样瞒天过海的帮了陆小姐,让少爷一个人孤独了六年。

    隔了不久,手底下的人就调查出了陆静心这几年的生活大概,翻开大致的看了几眼,孙骁整个人都懵了。

    竟然跟霍云开就在云城生活了六年……

    如果不是这次他们被电视转播直接拍到在芝加哥的画面,所有的人都会以为她已经死了。

    丢下资料,孙骁匆匆的往维纳区后面走去。

    没有多久,就看到路易斯失魂落魄的从对面走来,手里握着喝的差不多的白兰地空瓶子。

    “少爷。”孙骁走过来,拿走他的酒瓶,他身上的酒气已经很重了,深眸转了两下,有些迷糊。

    “少爷,您…您要找的那个电视里的女人其实……”孙骁吸了口气,“其实是陆小姐……”

    呃……

    酒气上涌,路易斯打了个酒嗝,没有听清楚他说的话。

    “少爷,陆小姐她还活着。”孙骁小心的重复了一遍。

    男人迷糊低垂的脸突然抬起来,有些浑浊的眼眸瞬间眯成锐利的线,盯着孙骁。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路易斯激动的抓住了孙骁的衣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