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亿万萌宠:逃婚上上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老爷子,人已经带来了。男子说完直接站在一旁。

    穆小染看着眼前的老人,仿佛瞬间老了数十岁,脸上露出了疲惫和沧桑,不似以前的霸道强势。

    一路上他们已经把大概的事情跟她说清楚,那个笨蛋,笨蛋。

    居然非要等自己来才肯手术。“爷爷,菲尔人呢?”

    卡赛路德蔑视的看了她一眼。“哼。”虽然孙子认同了她,但是他还是不会家族出现这样的女人。

    如果没钱就算,最起码要有能力和气质,能帮家族带来生意。可她偏偏什么都没有,就一个傻女人。

    “爷爷,您就告诉我他在哪里?我想见他……”此时所有的怨恨和誓言在死亡面前,都变得烟消云散。

    “你就死了这条心,等你看完他你就该去哪去哪!我直接跟你说了吧!我们家是永远不会承认你这样的儿媳妇。”

    她不禁后退了几步。“爷爷,我知道了。”

    花布浅把她拉在自己的身后,怒视着眼前的老人。“你有病是不是?现在流行自由恋爱。不要以为有几个破钱就了不起,你不稀罕她,那我们现在走就好了。等你孙子醒过来,没看见想见的人估计也会再次气死过去。”

    他直接无视她的嘲讽,冷冷的说道:“一群没教养的女人。”

    “你……我看你是老人不跟你计较,不要以为自己多有教养一样。”

    穆小染拉过花布浅。“浅浅,算了。”

    是她的错,是她天真了。那些飞上枝头当凤凰的麻雀,只有电视里有。现实中就算有了,也只会是悲剧罢了。

    而她就是悲剧中的悲剧。

    “谁是ab型血,血库的血不够了,现在急需新鲜血液。”一女医生穿着白大褂,带着口罩走出来焦急的问着。

    “我。”

    “小染,你确定吗?他们一家人对你那么不好?”

    她对她笑笑,语气中带着带着浓浓的悲哀和深沉的爱。“他死了,我会后悔一辈子。我爱他。”

    她第一次看见她眼神中如此的坚定,松开拉住她的手。

    “那赶紧跟我来吧!”

    穆小染赶紧跟在后面,走向另一边。

    卡赛路德眼神看着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过了一会医生怒气冲冲的走来,大声骂着。“谁是穆小染的家属?”

    花布浅赶紧回答。“我是。”

    “你们这些做家属的是怎么做的?连家人怀孕了都不知道?还让她来鲜血,你们想害死她,也别连累我们医院。”

    “怀孕??”花布浅脑海中冒出无数的问号。

    “当然,这事还有假,还好被我们检查出来,不然这样岂不是让她送死。还有你们以后注意孕妇的影响和睡眠。去医务室把你家人给带走。”

    “哦,哦,知道了。”小染怀孕了??怀孕的人不是都有反应的吗?怎么她一点都没有。

    医生愤怒的看了她一眼。“还有谁是ab血型的。赶紧站出来,时间就是生命。”

    王秘书一直在旁边,看见大老爷子也不敢跟夫人靠近,见大家都不说话他站了出来。“医生,我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